吸尘器哪个品牌好,备受好评的除尘神器你知道多少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9-03 20:44:29

近几年,吸尘器逐渐走进普通家庭用户。随着人们对吸尘器的认知,越来越多将吸尘器列为家庭清洁必备用具。顾名思义,吸尘器是利用“吸”的方式进行清洁,相比于传统扫帚“扫地”来说,它可以有效避免尘埃飞扬的情况。作为比较新型的家庭清洁用具,吸尘器哪个品牌好呢?

吸尘器的性能优劣单是从外观上来说,是很难评判的。吸力的强弱很多程度上决定了清洁效果,而吸力的大小、稳定性则与内置的马达和电机有关……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些内置配置,很少人能够通过产品的外观判断。作为普通消费者,想要选购比较好用的产品,选用具有良好口碑的品牌产品,是比较明智的选择。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市场上销量、好评率都比较好的品牌产品,借鉴以往消费者的使用情况,一起来看看比较好用的品牌产品吧。

UONI由利吸尘器

UONI由利创建于1897年,是日本知名的生活家居百货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精致生活,旗下产品以“精致、实用、耐用”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UONI由利吸尘器采用日本先进电子技术,8锥澎湃旋风气流设计,吸力强劲,可以轻松吸附各种灰尘、毛发和碎屑等垃圾,清洁效果出众。子母机设计,手持、立式可以随意切换,搭配地刷、组合刷和长扁吸的等吸头配件,满足不同用户不同清洁需求。

松下吸尘器

松下电器是全球有名的电子企业集团,旗下产品涉及家电、数码视听和航空等领域。 松下吸尘器采用自家电子技术,独立马达电机驱动,吸力稳定,可识辩极小灰尘,并且能够根据灰尘数量,自动调节吸力大小,具有吸尘、除螨等作用。

飞利浦吸尘器

飞利浦与松下一样,是国际级别的电子企业集团。飞利浦吸尘器拥有多档清洁模式,除了吸附灰尘以外,还具有拖把的功能,集合吸拖于一体,清洁更高效。搭配有多种功能的吸头,适用于地板、地毯等场景清洁。

吸尘器哪个品牌好?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能够购买到好用且实用的吸尘器。虽然不是很建议大家盲目追求品牌,但是有些好口碑的品牌产品,能够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上面UONI由利吸尘器是当下非常受欢迎的吸尘器品牌产品,而松下和飞利浦都是国际知名品牌,在市场上也具有不错的口碑,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购。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阿里云:未来AI落地医疗新场景有哪些?专家们这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