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节到鄂托克草原玩摇滚、吃炖羊肉!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9-03 20:44:27

摇滚狂欢!搏克大赛!尽享美食!你想要的精彩盛事,尽在第四届鄂托克草原音乐节!9月13日至14日,一年一度的鄂托克秋季草原盛会一一鄂托克草原音乐节将在鄂托克旗锡林塔拉草原旅游景区盛大开幕!这场主题为“呵护草原、赞歌草原”的金秋嘉年华,是草原人民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真挚贺礼!本次草原音乐节主要由三大主题系列活动组成。

活动一

来自中蒙两国的十支摇滚乐队连唱两天,草原摇滚演唱会带你尽情释放自我,畅享凉爽金秋!据活动主办方透露,本次演唱会演出阵容十分豪华,不仅有来自蒙古国的被誉为蒙语流行音乐天后的萨仁图雅,还有国内知名的九宝乐队,这支乐队可是常常活跃于各大国际摇滚音乐的座上宾哦!

另外,SHAR AIRAGA乐队、NISVANIS乐队、MOTIVE乐队、晚间新闻乐队、准噶尔乐队、紫环乐队、DOUBLE BEAT乐队都将在音乐节上带来精彩表演,只为将动感的音乐带给更多牧民和游客们。

活动二

古老而神圣的草原那达慕大会是草原人民庆祝丰收的节日,更是草原英雄们大展身手的时刻,特别是搏克运动,更是每届那达慕大会最精彩的比赛之一。

搏克运动历史悠久,早在西汉初期就有相关记载,在元代、清代获得了更多支持和发展。“搏克”两个字寓意着“攻不破、摔不烂、持久永恒”,在冷兵器时代具有很突出的军事体育性质,注重锻炼体力、毅力和技巧,这样的精神可以说是蒙古族先进文化的结晶。本次鄂托克草原音乐节将举行四届音乐节以来规模最大的搏克手精英赛之一,超过500位搏克选手参加这场摔跤大赛,最终的获胜者将获得最高50000元的现金奖!

活动三

有动人音乐,有精彩大赛,如此盛事怎能少了美食的陪伴?本次草原音乐节特别选用了闻名全国的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阿尔巴斯草原的优质山羊肉,将108只山羊一锅炖,让游客与牧民们共同分享鲜美的羊肉,品尝草原的美食!

这一别出心裁的美食共享活动也是主办方为游客特别准备的,草原特色美食展示让更多游客品尝草原传统美食的风味,感受草原美食的独特魅力, 让更多游客在领略草原魅力风光、感受草原活力音乐、见识草原角力大赛的同时,感受“舌尖上的内蒙古”。

三大系列活动将在9月13日至14日连续两天举行,预计将有5万人次的流量,草原特色集市,美食展示等商家也会聚集在一起,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祖国献上真挚的祝福,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品牌焕新助力活动创新 方特主题乐园打造精彩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