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市场大洗牌 江淮康铃何以“乘风破浪”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9-03 20:44:35

随着现代物流的高速发展,国六标准的日渐严苛,用户对物流用车不断提出新要求。深耕同城配送及城郊物流运输多年的江淮康铃,通过对整车动力、操控、舒适、安全、节油、环保、轻量化等方面大力出击,在现代物流变革的浪潮中拔得头筹。

以用户为本,以市场为纲。江淮康铃营销公司负责人表示: “一直以来江淮康铃专注产品价值体验,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推出与之相匹配的物流用车。收获用户大单的背后是用户对江淮康铃的信赖和肯定,对此江淮康铃不负众望,在提升用户价值体验和产品效能升级方面已经走在行业前列。未来,江淮康铃还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高效物流用车选择。”

各行业用户订单不断 新康铃销量再创新高

据统计,江淮康铃J系暨国六产品上市活动自5月17日启动以来,收获了来自武汉、商丘、西安、太原、天津、兰州、郑州、苏州、亳州、沧州、广州、阜阳13个重点地区的大客户战略签约2750台。短短三个月,江淮康铃用销量诠释了品质的力量。

“保质保量,让您放心用车”是江淮康铃对广大用户的承诺。为保证订购江淮康铃的大客户在进入“金九银十”之前,完成车辆的整体部署,进入8月以来,江淮康铃已陆续向包括胎大王、海尔集团、今麦郎、蚂蚁搬家、春玲物流在内的大客户交车。

 

深耕用户所需 专注产品研发

数据显示,2019年7月,江淮康铃环比增长15.7%,同比增长75.2%;前七月累计销量增幅3.2%。8月,江淮康铃J系暨国六产品上市三月之时,收获近三千大单。漂亮的销量成绩并非一蹴而就,多年来,江淮康铃持续深耕用户所需,不断创新产品研发。目前,江淮康铃合规蓝牌轻卡覆盖了H5、J3、J5、J6、X1、X5、X6、X7等多个系列,并有多款动力可匹配。达标国六的同时,经过轻量化升级后的江淮康铃更加节能环保、高效可靠。

全新轻量化康铃产品,依托“平台+个性化”对产品进行定制研发,已推出商贸、快递、搬家、绿通、畜禽、展示六大产品系列。现在,康铃全系共有198款车型标载做到蓝牌无忧,从汽油到柴油、单排到双排、轿卡到轻卡,货箱长度覆盖2.75-4.2m,驾驶室宽度覆盖1560-2050mm,均可实现蓝牌畅行无阻。

康铃J系致力于服务城郊高效物流运输市场,秉承德系卡车设计理念,严格按照大众汽车公司的品控管理流程,采用源自江淮轻卡专业底盘设计,领先的模块化结构设计,具备“节油、高效、品质、智联”四大价值,被誉为“城配专家”。

全新康铃J6宽体车型,是2019年全新上市的整车车型,主推搭载云内德威D25动力,最大扭矩可达360N.m,最大马力可达143马力,动力更强,提速更快。高效的的单缸4气门技术,可有效提高进排气效率,使燃油效率大幅提升,相比竞品可节油8%-10%。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康铃J6可实现3万公里首次保养,整机质保36个月或100万公里,大大提高了运输效率和出勤率。

J5中体车型,最纯正的“正标王”,可选锐捷特2.0CTI和Q28动力。采用高压共轨、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燃烧更充分,较竞品节油10%以上,是商贸、快递、搬家首选利器车型。

另外,江淮轿卡已推出X1、X5、X6、X7四款车型,其中x5车型已经实现全面国六,产品覆盖2600~3100mm多种轴距段。同时,驾驶室有单排、双排可供选择,用户可根据自己的载货需要灵活匹配。

以江淮轿卡X5为例,超高的颜值,可保证10年不落伍。灵便的操控+超大空间+高品质印象+轿车化的密封性,使用户在行车过程中更加惬意。整车货箱离地距离0.745m,货物搬运非常便捷,大大降低了人工的劳动强度。匹配175/75R16 8PR轮胎,使车轮的承载力表现更优。49处捆绑绳钩,任凭货物多少都能找到合适的捆绑点,货箱尾部的立柱经过加强设计,使得承载更加有保障。全新匹配的J-connet 2.0车联网系统,也可使用户在驾乘过程中更加轻松。

聚焦专业城配运输 关注物流康铃人

自今年五月以来,江淮康铃走访了全国13个重点销售区域及上千个康铃二级销售市场,通过掠鱼行动、康铃家宴、夜猫行动、送清凉等深入多用户生活的主题营销活动,真正让用户感受到康铃大家族的一家亲。

在康铃家宴上,一位老司机讲到:“从前开康铃是为了养家糊口,现在开康铃是为了让赚钱的同时也能享受生活。开了这么多年的康铃,一路见证了康铃的进步与变化,作为老康令人,我感到非常骄傲。”

 

在今年的“江淮康铃夏季送清凉”活动中,康铃营销公司联合全国96家经销商共计购买20000余箱饮品,为在烈日下坚持工作的卡哥送去一份夏日清凉。截至目前,已有9000余箱饮品被送到卡哥手中,6000余名卡哥切身感受到了康铃大家族的贴心之处。

2019年,新康铃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聚焦细分行业需求,推动产品、服务双升级,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护航2019年CEC耐力赛,东风轻型车凭啥担当唯一指定后勤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