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仅100个名额!蜜蜂停车【星云联盟】正式启动,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9-03 20:44:25

  导语:9月1日, 蜜蜂停车正式启动【星云联盟】计划——新技术、新模式、持续收益、超高回报,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共享万亿级智慧停车市场新机遇。

  智慧停车市场前景广阔

  随着小汽车数量和机动车驾驶人的逐年增加,以及中国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停车刚需体现得越来越突出,成为城市交通的一个明显痛点。国家和中央多个部委对此非常重视,不断出台一系列政策进行支持,停车场建设不仅成为新基建的一个核心板块,同时与停车管理相关的智慧社区/智慧交通/智慧城市也成为未来科技发展的重要方向。

  另外,在5G、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推动下,各行各业的数字化方兴未艾,毫无疑问,未来针对停车场的智能改造与服务模式升级,将迎来设备更新、运营管理、线上支付、汽车后市场等多个领域的巨大机遇,市场前景广阔,想象空间无限。

  【蜜蜂停车】革新技术与服务模式,引领互联网停车新方向

  蜜蜂停车,是深圳市前海亿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停车子品牌,专注于封闭式停车场的收费结算与运营管理,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创新,软硬件产品不断迭代完善,凭借雄厚的技术沉淀和丰富的经验积累,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知名互联网停车服务平台。

  目前,蜜蜂停车已经覆盖全国各大城市,通过对管理运营和服务模式的创新,为数千家不同类型的停车场持续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综合服务和技术赋能,帮助停车场业主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规范了管理流程,并显著提高了停车费收入。

  蜜蜂停车基于强大的“亿车·泊云”和“静态交通大脑”智慧平台,依托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推出的“无人收费 + 云客服 + 智能感知 + 自动化运维 + 应急巡检”综合解决方案,实现了完整的无人值守模式,全面支持车牌识别、无感支付、折扣优免、自助找零、电子发票、离线备份、大数据风控等一系列强大功能,不仅完美解决了各类管理漏洞,而且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系统运行稳定,管理模式成熟,运营体系完善,已成为国内众多客户的首选合作伙伴。

  加入【星云联盟】事业网络,分享数字经济发展新红利

  【星云联盟】,是蜜蜂停车发起并打造的合伙人事业共建共享平台,旨在与全国各地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优势互补,拓展市场,分享红利,蜜蜂停车通过技术、产品、运营、金融的赋能与全面支持,助力合作伙伴实现创业梦想。

  我们非常重视合伙人的权益保障和价值实现,合伙人渠道将是蜜蜂停车生态圈的重要角色,蜜蜂停车希望与合伙人共同成长,互助共赢。停车行业仅仅是彼此合作的切入点,未来,【星云联盟】将不断延伸边界,拓展更多应用场景,向数字化社区整体解决方案及一系列服务落地进行演进,我们期待将各类创新的物联网硬件、平台运营、增值服务带来的庞大机遇,与所有合伙人分享,实现财富创造与人生价值的双丰收。

  多重权益保障和全方位支持,助力城市合伙人开疆拓土

  蜜蜂停车始终秉承“让客户成功,让伙伴受益,让用户获利”的多赢理念和利他主义思维,以开放心态为各方创造价值。我们将尽最大可能,为合伙人提供多维度的权益保障,营造更宽广、更自由的合作空间,输出更周到的全方位支持,以确保合伙人将精力和优势资源用于市场拓展,快速实现更大的事业版图。

  1、首批合作的核心产品和服务

  2、城市合伙人的运营范围

  3、蜜蜂停车将提供的支持

  【星云联盟】计划招募详情

  1、招募主办方

  深圳市前海亿车科技有限公司(停车经营与数字社区事业部)

  2、招募区域

  首批开放招募100个名额(含:三线及以下城市级、一二线城市区县级),每个区域签约1个官方合伙人

  3、招募时间

  2019年9月1日 – 2019年12月31日

  4、招募要求

  基本资质要求

  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具备基本从业资格的企业或者个人;

  有志于在停车行业长期发展,并认同蜜蜂停车的产品理念和商业模式;

  接受并同意蜜蜂停车的合作协议,并在协议相互约束的条款指导下开展业务;

  接受蜜蜂停车合伙人体系的相关管理规范、业务监督、市场指导和考核体系等等;

  具备一定的项目投资能力,起步投资金额在5万元人民币以上;

  若有以下资质将优先招募:

  在本地拥有丰富、成熟的客户资源或客户关系(尤其是地产商、物业、政府关系,等等);

  自身现有业务能与停车板块形成协同;

  对智慧停车、智慧社区以及物业信息化行业有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具备一定的软硬件集成能力,可以开展总包或者独立实施项目;

  具备一定的工程建设与售后服务能力;

  合作流程

  快速加盟通道

  任何符合招募资质的企业都欢迎参与,各位有志者踊跃参与吧,与蜜蜂停车一起迎接智慧停车行业新浪潮,共同实现财富创造与人生价值的双丰收!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2019年世界移动互联与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峰会在广州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