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首发东风风光将携最美风光登陆蓉城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9-03 20:44:22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车展即将在一年中最美的时节拉开序幕。

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风光最新品质之作——风光E3 EVR(增程型)将全国首次亮相,同时,东风风光SUV家族全产品阵容也将登陆成都车展,包括超级都市SUV风光580Pro和风光580、纯电动都市SUV风光E3、智能轿跑新SUV风光ix5、年轻人的SUV风光S560,六款重磅产品将形成最美风光,闪耀蓉城。

电动双子星风光E3亮相,都市动车随行

作为东风风光旗下首款纯电动都市SUV,风光E3自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凭借纯电驱动的高效动能、不限牌/不限行和全能智慧的自由畅行以及卓越的品质保障,广受好评,7月开启预售之后,更是获得众多用户的拥护。携纯电动版风光E3的强劲势头,东风风光在新能源汽车发展大潮中,再次迈出坚定的一步,推出了风光E3 EVR(增程型)。

风光E3 EVR(增程型)采用全新一代增程技术,续航100km+R(超长续航),解决了目前充电难、充电慢等难题,全时电驱,里程无忧,让梦想之地,触手可及。不仅如此,风光E3 EVR(增程型)全系还将搭载超级智能网联系统4.0,可通过APP远程控制,能实现全空间高灵敏语音识别,让智趣随行。此外,风光E3 EVR(增程型)的高强度车身和6安全气囊,能实现全天候精心护航;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能洞悉前路,让安全全程相伴。

据了解,风光E3 EVR(增程型)将于第四季度上市。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上市时交付到用户手中的产品,能完全让用户满意和放心,风光E3 EVR(增程型)现正接受“川藏新 万公里专业体验”之行的品质检验。

据悉,该检验共将历时22天,从重庆出发途径318川藏线,翻越12座海拔4000米以上高山抵达拉萨,穿越珠穆朗玛峰,经喀什、乌鲁木齐、吐鲁番、哈密等地后返回重庆,整个行程将面临丘陵、高原、雪山、戈壁、沙漠等多种路况以及高温差、高海拔等恶劣天气和极端环境,并全程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等专业权威第三方机构的专家监测验证。相信经过“万公里长征”检验的风光E3 EVR(增程型),必然能给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优质之选,且能与纯电版风光E3形成合力,共同征战新能源市场,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风光580产品系登场,尽显高驾值风范

风光580作为东风风光旗下首款SUV,2016年一经上市,就凭借超级空间、超级驾乘感受、超级品质保障三大卖点,大受用户欢迎,三年累计销量达40余万辆。2019年,面对产业升级、消费分级的行业大势,东风风光乘势再发力,确立了“品质优先 驾值动心”的产品技术路线,于7月底重磅推出超级都市SUV——风光580Pro。

风光580Pro采用全面对标欧洲版RAV4的全新底盘系统,为用户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搭载的28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2kW,在CVT无级自动变速器的配合下,加速过程非常流畅;行业首次使用的15.6寸智能超清大屏,以及电子旋钮换挡和超阔全景天窗等越级配备,大大提升了科技品质;全新一代超级智能网联系统4.0,具有声源定位、非全时免唤醒、所见即可说等最新智能技术,让人车沟通更顺畅;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以及严格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的高刚性车身结构,让用车省心无忧。

风光580Pro以与合资品牌“同级车的品质,不一样的价格”成为了中国用户10万元级SUV的首要选择,是中国自主品牌拉近与合资品牌距离的又一代表力作。

风光S560、风光ix5聚首,做硬核实力派

2017年,凭借“轻松智联、轻松驾控、超级质保”三大核心优势,风光S560圈粉无数,成为了年轻人首次购车的最佳之选。

多年来,作为“年轻人的SUV”,风光S560始终保持着同级别排量最大、同级别唯一正7座SUV、同级别唯一全皮革座椅和同级别唯一全尺寸备胎的领先优势,以硬核产品力,成为名副其实的实力派。

风光S560之后,2018年,东风风光率先推出风光ix5,并以“轿跑越野化、汽车智能化、用车放心化”的绝对优势,成为了中国智能轿跑SUV全新领域的第一车。

风光ix5突破性地实现了轿跑与SUV的有机结合,优雅的溜背线条带来强烈的动感视觉效果;4685mm*1865mm*1645mm的长宽高比例以及2790mm的轴距,超越一众同级SUV,打破了轿跑SUV的空间魔咒;全系搭载全新一代超级智能网联系统4.0,涵盖智能控制、智驾出行和智慧生活三大领域,共计8大类155项功能;严格按照工业4.0智造标准,采用国际化的智能生产体系和领先的品质检测系统,确保了制造品质。

六款SUV重磅车型登场,东风风光将以最强产品阵容,闪耀成都车展,大展最美风光。还等什么?9月5日-9月14日,成都车展11号馆,东风风光等你一起尽览好风光。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1升油、1度电能跑多远?“壳”动未来大会共创美好出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