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科技智能住宅,安心加携手碧桂园天津区域引领地产创新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9-03 20:44:32

 

9月1日,碧桂园天津区域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2019碧桂园天津品牌发布盛典”,以“巨擘深耕时代,科技智启未来“为主题,由碧桂园天津区域总裁汤磊博士讲述了碧桂园集团的品牌实力和深耕津门的核心竞争优势,并将“智能化”概念全面布局天津碧桂园,携手安心加共同打造“科技智能化住宅”,引领天津房地产业“智美人居”新风向。现场由媒体、业界精英、天津市民、客户等超三千名嘉宾参加,盛况空前,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关注。

深耕津门,智启未来

碧桂园进军天津以来,不断开疆拓土,进行区域深耕。目前,碧桂园天津项目已遍布包含滨海区、红桥区、北辰区、静海区、武清区等在内的12个区,累计开发40个品质项目,涵盖酒店、商业、住宅、教育等。    

发布会现场

碧桂园为何能在天津区域实现深耕,发展快速,并广受欢迎,碧桂园天津区域总裁汤磊博士在这场发布盛典上为我们解读了其在天津区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归根于“三大IP和两大硬核”,三大IP即“科技智能化、艺术车库、Park系产品”,两大硬核即“碧桂园服务和大社区管理”。

碧桂园天津区域总裁汤磊博士

三大IP中尤为核心的是“科技智能化”,此次天津区域携手安心加科技倾心打造以科技为核心的智能化住宅,深入解剖科技为人居生活带来的便利、舒适与安全,在天津掀起全民智能化科技住宅,向天津人民展示真正的科技智能化。

安心加助力碧桂园天津区域打造科技智能化住宅

艺术车库和Park系产品也是天津区域的两大创新亮点,将地下车库与艺术相结合,打破传统车库单调灰暗的刻板印象,特邀请专业绘画大师亲自手绘,真正为提高业主的生活品质落实在每一个细节中,让回家成为一种享受;为满足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天津区域打造出萌动的“Park”IP形象,并推出一系列“Park”系产品项目,打造城市多维商业复合体,助力天津未来城市发展。

 

两个硬核的碧桂园服务和大社区管理,也为天津区域项目锦上添花。碧桂园物业在物业服务行业中已是首屈一指的企业,市值突破500亿,日前,更是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和辽宁全境高速公路项目中成功中标;碧桂园大社区管理即“生活配套服务体系”,从衣食住行,吃喝享乐的社区商业服务到业主子女不同年龄阶段的读书学习、培养成材等社区教育服务,为碧桂园天津业主带来全生命周期生活需求,提高消费升级服务的全链条管理体系。

汤磊博士在发布会上的分享,幽默生动,铿锵有力,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让我们看到了碧桂园天津区域深耕天津及打造科技智能化住宅品牌的信心和决心!

 

全景智能,无感体验

发布会现场,安心加科技研发总监余天星为观众解读“科技智能化住宅”的核心:全景智能,物管体验。

安心加研发总监余天星解读科技智能化住宅

安心加作为碧桂园集团的核心联盟企业,将科技融入建筑,为碧桂园天津区域实现“建成即接入”的智能化房屋标准,避免后期重复改造的投入,通过安心加云平台实现社区与家庭的全景式一体化智能体系,从系统、场景、控制、体验四方面,为天津业主带来“系统智能、全场景智能、语音交互和无感体验”的智慧升级。

三大IP之一 —— 科技智能化住宅

围绕智慧家庭和智慧社区两大场景,我们对智慧家庭进行了“场景智能、语音交互、标配+DIY”的升级,对智慧社区进行了“社区全脸通、视频+AI、社区物联网”的升级,从丰富的场景应用出发,促进产品功能设计优化,提升用户体验,让科技更好的服务于人的生活。

与碧桂园天津区域携手打造科技智能化住宅,得利于安心加深耕地产业智能化12年的经验,6年的物联网智慧社区研发技术储备,安心加已自主研发打造出“安心加智能预警平台”、“IBMS智慧楼宇平台”、和“智慧停车BI4.0平台”等应用平台,为企业实现管理一体化,通过智慧管控,体验预警,有效控制应用成本,提高管理者决策能力,并与行业内超过60家顶级厂商合作,共建安心加智慧生态圈,接入超过130万的硬件设备终端,服务超130万平台用户。

据统计,安心加已为美的未来城、碧桂园总部大楼三期、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三水双子星城、潼湖科技小镇、番禺思科智慧城等产城项目和超过900个社区,实现智能化落地应用和智慧升级。

安心加核心竞争力

未来和天津区域的合作,如同汤磊博士在发布会所说“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勇攀高峰,筑梦未来”,安心加有信心与碧桂园天津区域继续携手,智启未来,持续打造科技智能化住宅,为天津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贝壳发布“交易风险地图+可视化2.0”,让“最后99公里”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