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荣获2019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两大奖项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1-13 12:13:14
  2019年11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成都顺利举行。本次峰会以“新消费 新科技 新动力”为主题,汇聚了国内顶尖经济学家、公私募基金以及券商高层、上市公司高管等数百位资深大咖,就消费升级、科技创新、产业生态构建,打造中国企业全球竞争力等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剖析。在峰会现场的颁奖环节,光明乳业凭借在资本市场中的良好口碑及“老牌新貌”品牌再创造的强大影响力,成功摘夺2019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具成长性大消费产业上市公司”及“2019消费创新优秀企业”,再次彰显品牌光明力量。

\

  “老品牌 新风貌”,作为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的百年乳企,光明乳业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的美味乳制品为初心,始终追求卓越、对标国际。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征程中,光明乳业不断在创新研发、创意营销、全球布局上持续发力,以开放的态势,积极拥抱消费改革,创新消费升级,深受资本市场欢迎。每日经济新闻在业内素有“财经第一大V”美誉,此次,光明乳业凭借自身积累多年的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在资本市场一举荣获两项殊荣,既是对光明乳业不断成长和“老牌新貌”品牌再创造的肯定,也是鞭策。

\

  未来,光明乳业将继续守正不忘创新,用全球化的战略格局打造光明品牌,坚守“乐在新鲜 鲜致未来”的发展理念,不断成长,向世界亮出一张亮眼的光明名片。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南京苏夏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入围《匠心之路》栏目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