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苏夏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入围《匠心之路》栏目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1-07 13:30:03
  《匠心之路》栏目是以纪录片的形式进行真实探索,通过镜头记录那些具有倡导和弘扬中国“工匠精神”的企业,讲述创新传统技艺和传承工匠精神的匠心故事,用真实生动的影像力量,沁染观众的心扉。从而树立企业的品牌形象,助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

  在对华东区域设计服务行业的调研中我们有幸了解到了一家极具匠心、专业专注于设计和总承包的优质企业——南京苏夏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

  南京苏夏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以专有技术为基础,最大限度地节约并控制工程投资为目标,高标准优质的设计服务为特点的专业性设计及总承包公司。精通设计、咨询、EPC总承包及工程管理、研发生产销售。

  公司有强大的设计专家团队,现有员工400 多人,技术人员占85%以上。其中高级职称65人,中级职称95人,特种设备设计资格持证人员25人,各类注册人员32人。设有十二个职能部门、七个设计室(设计管理中心、质量技术部、商务部、财务管理中心、项目管理中心、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办公室、投资发展部、物资供应中心、研发信息中心、纪检监察中心、设计一室、设计二室、设计三室、设计四室、设计五室、设计六室、控制部)和二个分公司(常州分公司、天津分公司)。

\

  南京苏夏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始终以“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时时处处为客户及时有效安全地提供服务。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管理为依托,以人才为根本,勇于开拓,善于创新,追求卓越,在取得行业和市场认可的同时,还吸引到了企业专题纪录片《匠心之路》栏目的关注。

\

  公司正式入围《匠心之路》栏目历时半个月,经过了严格的筛选、考察、调研,每个细分的行业在全国只有1-3家企业可以入围。南京苏夏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作为该行业高端品牌,以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企业实力,顺利通过最终审核。南京苏夏在品牌理念、产品质量、企业发展等方面赢得了栏目组的一致认可,《匠心之路》栏目组在后期将对其品牌文化、管理、经营、生产等各方面以纪实手法拍摄企业纪录片。

\

  《匠心之路》栏目组在前期考察阶段,对南京苏夏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公司目前拥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市政行业(热力工程)专业甲级设计资质证(A132010830)、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乙级设计资质证书(A232010837)。江苏省工程咨询协会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燃气热力)、化工专业工程资信乙级证书。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GB1级、GB2级、GC1级、GC2级、GC3级、GD1级、GD2级特种设备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证书(TS1810571-2019)。方圆标志集团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00217Q26185R3M)、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00217E32481R1M)、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00217S12114R1M)。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长输热网方法”发明专利证书(ZL200710133618.5)、“纯凝机组实施电热联产的供热系统改造方法”发明专利证书(ZL201610477055.0)、“低能耗输送蒸汽管系统” 发明专利证书(ZL201310021044.8)等五十多项专利。

\

  南京苏夏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拥有从事现代工程设计所需的软件、硬件、办公场所和工作设施,高标准的苏夏数据中心,ERP管理系统、私有云虚拟系统,自购的5A级办公场所面积4500平方米(南大苏富特科技创新园01幢6楼2500平方米、02幢12楼2000平方米);自购的“苏夏产业园”一期占地118亩,正在建设的综合办公楼9000平方米;标准生产厂房面积42000平方米,其中已建成的标准生产厂房22000平方米。研发信息中心实验基地面积35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3亿多元,年均产值4~6亿元。

\

  我们相信南京苏夏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这样一家极具远大格局、独特创新、承传匠心的企业,未来必定光芒万丈,成为时代精英。

\

  自古有之,中国的传统文化精髓讲究的是工匠精神。工匠精神是一种情怀、一种执着、一份坚守、一份责任。这种情怀就是脚踏实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一心一意地做手艺。时代需要一种工匠精神,以一种做人做事敬天畏人的态度,对抗日渐炙热的浮躁之风。——让匠心有名,名至实归;让匠心得利,利予工匠,利在国家。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上海远盛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入围《匠心之路》栏目

标签
  • 匠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