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想象的美味,高逼格的环境尽在叉图牛排火锅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0-30 17:13:41
  想都不敢想,我竟然如此幸运!我早早来到叉图牛排店门口,闻着里面的香气,我的肚子不争气的叫唤起来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女人绝不认输,我要等人,等的我素未谋面的网友,楼友。说实话,刚见面挺尴尬的。

  终于入座,老板特别热情,特意给我们安排了包间,感觉特别棒!还未上菜,光看他家的餐具就感受到了高逼格!来来,你们感受一下!

\

  接着上锅,很神奇的发现里面尽然有水果。有点担心这个锅底的味道!

\

  看看小姐姐这娴熟到位的手法,再看看这壶里的水,这是“有点甜”的农夫山泉,现场开瓶,现场煮开,倒在锅里!莫名对这个锅各种放心!

\

  第一道主菜,硬菜!招牌牛排!这块头!这……(不好意思,口水不受控制)……不说了,等会没了!

\

\

\

  作为一枚养生吃货,虫草花是你不能错过的养生美食,新鲜出炉,现剪现吃!不要问我干不干净,作为处女座告诉你们特别干净!这个是什么无菌操作培养出来!就是干净!

\

\

网红饮料,有点上化学课的赶脚!还有点舍不得喝

\

\

\

  软糯Q弹得芝士年糕,蟹肉棒……还有很多,但是来不及照相!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产品要特色,食物要好吃;模式要创新,叉图牛排火锅全都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