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荣耀!SO-9索尼国际化妆品亮相世界闪耀国际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09-26 12:25:12
  人类科技巅峰的世代之中,网络与新媒体的崛起,颠覆了媒介格局,改变了传媒生态,信息媒体,已成为人们获取信息和互动交流的重要平台。意大利前总理马泰奥•伦齐表示:我们24小时受到信息,数据和新闻的轰炸,我们的世界需要教育,教育有助于我们理解周围环境帮助孩子们建立属于他们的自由。【我爱你真爱地球人基金会】【圣典爱】:现在的孩子都用计算机,有佰分之五十的孩子,语言与文字能力不足,文字都不会书写,智能,智识能力降低,连说话,表达能力很多都有问题,文字与语言是激起谛人智能的基本元素,若失去语言能力也失去学习能力。

\

【SO-9索尼国际化妆品公司】董事长何咏允

\

【我爱你真爱地球人基金会】创办人高淑华

  2019年9月21日【SO-9索尼国际化妆品公司】董事长何咏允先生、全球传爱大使【我爱你真爱地球人基金会】创办人高淑华女士作为行业杰出代表受邀出席世界领袖欢迎宴会,与出席宴会的西班牙前首相马里业诺•拉霍伊•布雷、意大利前总理马泰奥•伦齐进行会面,并就当前的经济形势及中欧民营企业间的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

  【SO-9索尼国际化妆品】董事长何咏允与意大利前总理马泰奥•伦齐

\

【我爱你真爱地球人基金会】创办人高淑华与西班牙前首相拉霍伊

  【SO-9索尼国际化妆品公司】兼具各种影响力,曾荣获华人第一品牌、亚太诚信品牌。公司150名员工以爱发扬国际文化交流、公益慈善为己任。公司董事长何咏允提倡热爱地球文明获得中央、世界、各界以及各学者专家的一致推崇与肯定,推广博大精深的中华民族精神,实现地球新文化,归入宇宙文明的全新世纪。曾荣获台湾之光百业达人模范企业家奖、台湾之光百业达人百业成就奖,并受邀担任台湾之光百业达人协会总会长、中华消费者协会总会长,呼吁更多的企业,投入慈善的行列。与创办人高淑华共同执笔一本旷世巨作【圣典-爱】,并将所得款项捐给贫困孩子和学生。

  【圣典-爱】中的科学理论和思想体系,突破现代思维和现代科学的规范,深刻公开跨越天地之际,全部问题的实质与核心,引导全人类完成历史性的自我超越,促使人类得到空前的解放。传播中华民族的大爱大德,成就开启地球人爱的启源,触及到生命根本底层,为人类提升幸福的智慧与力量,复兴中华文化重任,让世界走向互爱互惠的新型文明秩序。

\

【SO-9索尼国际化妆品】董事长何咏允与西班牙前首相拉霍伊

\

  【我爱你真爱地球人基金会】创办人高淑华与意大利前总理马泰奥•伦齐

  【我爱你真爱地球人基金会】创办人高淑华被国际喻为【全球传爱大使】,多次受邀国际主流媒体,在中央电视台《记录》与《时代风云》档目中传播升华改革与强大的正能量,也同时与李安、李连杰、李昌钰、吴宇森 共同入选《华人志─华人榜》并荣获‘’最具影响力的华人‘’奖项,并接受主流媒体腾讯、百度、中国网名人专访,登上《时代中国杂志》封面人物,受邀入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从中国启动,让人类的爱成为全球和平最大的力量!

  高淑华女士发起慈爱公益【我爱你真爱地球人基金会】、并先后担任索尼国际化妆品、全球联合国际传播媒体集团创办人,中国官方媒体论坛港澳台媒体发言人代表、中国民营企业投资发展论坛企业家代表、自由爱心协会总会长、十个协会的总会长、十家报社的执行长。荣誉属于过去,高淑华女士的目标只有一个,用爱心将全球人的生活推向幸福,唤醒全社会的善心,让更多的人了解慈善、贴近慈善,鼓舞更多的人投入到慈善事业之中。

  此次活动阵容强大,聚集全球顶级政治家的精英组织,以当前人类面临政治和经济等问题向世界元首提出意见和建议,不仅增加对我国的支持与互信,也代表着未来与我国联系将更加紧密,促进国际合作与行动。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爱心送进敬老院 浓浓关怀暖人心——佳莱爱心季杭州站公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