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进敬老院 浓浓关怀暖人心——佳莱爱心季杭州站公益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09-20 12:29:46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社会主义新风,8月20日,“传播传统文化·把爱传出去”佳莱爱心季(第六站)走进浙江杭州,10多位来自佳莱崇德慈善义工团的爱心志愿者前往中泰街道敬老院,给这里的五保老人送去了佳莱产品以及满满的关怀。

\

  活动期间,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佳莱产品(佳莱频谱舒目眼罩),并亲手为他们戴上,详细讲解产品的使用及保养方法,让老人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佳莱的爱心和温暖。

\

  志愿者们走进宿舍陪伴老人聊天,了解他们的家庭、身体和生活情况,祝愿老人们健康、快乐、幸福的过好每一天。志者们的到来,为平日清净的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到处都洋溢着一派温暖祥和的氛围。老人们笑逐颜开,拉着志愿者的手道尽感激之情。

\

  通过此次爱心季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志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积极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将爱心服务延伸到更多需要的地方。

  同时,佳莱也会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把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和发扬光大,在实践中筑牢“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社会责任感,强化奉献意识,传播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营造积极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号召更多的人一起把爱传出去。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腾讯看点直播、NOW直播一键跳转公益捐款 105万人观看99公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