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在路上——希沃公益行和送培下乡走进甘肃临夏永靖县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5 19:38:40

7月10日,临夏市永靖县教育局—希沃公益行与送培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永靖县三条岘乡大地坪教学点举行。临夏州永靖县教育局副局长王克勤、电教室主任张俊生、三条岘乡人大主席孟庆忠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王局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永靖县的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育人环境进一步优化,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但一些偏远农村的信息化教学设备和信息技术应用水平还相对比较滞后。此次公益行动,代表了政府和社会对于教育事业的关爱与责任感,期望各位学子能够不忘恩情,珍惜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与社会。

 

 

希沃此行向三条岘乡大地坪教学点现场捐赠65英寸交互智能平板2台,视频展台2套,推拉黑板2套,教学软件2套和书包等学习用品。

 

此次捐助,不仅为三条岘乡大地坪教学点捐助了班班通多媒体教学设备,同时送培下乡也为当地教师带来了提高教学水平的信息化教学应用培训,这为改善三条岘乡大地坪教学点教学条件,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高,对于学生、学校甚至整个区域的教育信息化发展都具有重要的助推作用。

 

 

希沃临夏销售总经理吴彦斌表示,“希沃”(seewo)的含义是看见希望的沃土,希沃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截至目前,在全国服务约100万间教室,希沃公益行从2016年开始,连续4年,希沃一直在公益的路上,期望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公平的教学条件和教学环境,让更多的教师运用信息化工具教学,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学效率。

 

 

公益活动只是一个开始,希沃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为永靖县教育局提供更多的支持,不断为当地教师提供教学数据与成长服务,帮助教师实现自我成长的同时,推动区域信息化水平整体提升,共同促进教与学的协同发展,助力促进永靖县教育信息化建设。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巩固战果,保险为脱贫攻坚筑起坚实的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