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奖品、吃大餐、送清凉 湖南美团小哥欢度骑士节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9 13:29:59

      7月17日,是一年一度的美团骑士节,美团遍布全国84城的2000个防暑降温补给站和各外卖站点全面开启庆祝模式,骑手们吃蛋糕、领奖品、做游戏,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节日——这是他们对自己的犒劳,也是对骑手这份职业的认可。

骑手这份职业,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小哥们辛苦啦,多亏了你们,我才能大夏天足不出户吃到美食!”、“小哥们骑士节快乐!”骑士节当天,网友们也纷纷送上节日祝福,表达着对小哥们的认可与肯定。在长沙,一位小哥在送餐时还获得了用户赠送的1000元节日红包,这让他惊喜之余又感动不已。

 

      “小哥哥,节日快乐!”

      7月17日下午,长沙外卖小哥张彦龙接到一个来自长沙中电软件园的订单,用户订了几杯奶茶。这本是再普通不过的一个订      单,张彦龙和往常一样,准备去奶茶店取餐。这时,用户在美团平台给张彦龙发来了信息:“小哥哥,节日快乐!一会儿餐到了记得及时联系我,我为你准备了一份惊喜礼物,感谢你的辛苦付出。”

      看到这个信息,张彦龙顿时心头一暖,他没想太多,赶紧取了餐,送到了指定地点。到了地方,这位用户向张彦龙送上了1000元现金红包。“今天是717骑士节,感谢你们冒着严寒酷暑为我们送餐,节日快乐!”这位用户说。

      突如其来的红包,让张彦龙惊喜之余,也非常感动,“我就是一名普通的外卖员,努力送好每一份餐而已。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惊喜,今后我一定更加努力工作!”张彦龙说。

      回到站点后,张彦龙立即将此事向站长报备,站长让他自己留着这笔钱。“他工作一直很努力,不仅跑单多,而且用户评价都很高,这是他应得的。”张彦龙的站长说。

      炎炎夏日,美团小哥们的辛劳与汗水,也被用户们看在眼里,不少网友都自发在美团平台为小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根据美团大数据统计,717骑士节当天,全国共有约119.5万用户在订单备注中写下祝福,祝小哥们717骑士节快乐,“你们辛苦了、节日快乐、靠谱的小哥、感谢、谢谢、加油”,成为用户备注最多的关键词。还有约6万用户在订单评价中对骑手表示感谢,祝福骑手717骑士节快乐。“有次在电梯里碰到一位美团小哥,他的汗水顺着脸颊不停的往下流,T恤都湿透了,真的非常辛苦,向他们致敬。”、“对懒癌晚期的我来说,外卖小哥简直就是救世主!”、“万能的外卖小哥,送得了外卖、救得了火灾、制得住歹徒,为他们点赞!”网友们纷纷向小哥们竖起大拇指。

 

      吃了蛋糕再开工 长沙美团“小黄人”欢乐过节

      在网友纷纷给小哥送祝福的同时,美团也为全国的小哥们送上了一大波福利——7月17日一大早,美团外卖在全国的数千个配送站点都用专属贴纸、彩喷、条幅布置一新,让骑手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每个站点都为小哥们准备了骑士节蛋糕和零食、饮料,骑手们就像过生日一样,一起切蛋糕、吃蛋糕、做游戏,一起享受节日的欢乐。

美团长沙国防科大配送站位骑手们准备了“暴富”蛋糕

 

 

长沙骑手们欢庆节日

      今年骑士节,美团还为骑手们准备了节日大礼包,内含耳机、充电宝、水杯等,都是小哥们平时工作用得上的东西。而对于他们中的模范骑手,美团更是给他们每人准备了一台华为手机。长沙外卖小哥李兵,曾在去年7月参与救火,被美团授予模范骑手称号。7月17日当天,他领到了来自总部的勋章和手机。“送外卖是一份十分辛苦的职业,但只要努力,就能获得丰厚的回报,我热爱这份职业。”李兵说。

      “我们的小哥每天奔波在大街小巷,他们活跃在和市民接触的第一线,在人们需要帮助时,他们可以第一时间伸出援手,所以美团外卖设立模范骑手奖项,鼓励骑手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表示。的确,如今在许多危难之际,人们总能看到那一抹亮眼的黄色,在许多新闻中,都有小哥们见义勇为、抢险救灾、助人为乐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是“有理想、有担当、很靠谱”的“城市新青年”。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芒果音乐节抢票通道火爆,刺猬乐队、声入人心成员成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