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车发布汽车交易经纪人平台,布局汽车消费服务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9 13:30:00
   移动互联网时代,市场动态瞬息万变,人们的消费习惯也在潜移默化中不断的被重塑。在汽车交易领域的战场上,既有“传统4S店”求新触网,例如吉利汽车的网络直销;也有互联网消费平台线下开店,例如“瓜子”“花生”高成本运营;更有通过直接或间接的方式向这个市场拓展,例如58“吃掉”优信、BAT通过资本向汽车行业渗透。商业模式的创新和试错,成了这个行业不断前行的源动力。
       在美国, 90%的汽车交易是由经纪人完成的,商业模式非常成熟。在中国,将经纪人引入汽车销售行业是商业模式的创新,也是行业发展的必然,它能带来交易效率的提升、社会资源的整合,从而达到多方共赢。如何轻资产、高效率的完成汽车交易平台的搭建,成为行业的焦点。2019年7月13日,小胖车产品发布会在杭州假日酒店举行,一个由经纪人驱动的汽车交易平台由此诞生!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全体系激活 高质量突破 广汽本田累计产量达700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