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食品助力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为国人健康加油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7 20:12:45

近日,“炫动之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内蒙古赛区优秀作品展演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成吉思汗广场举行,长寿花食品作为活动支持单位同样亮点纷呈,其现场大规模的布展为赛事平添了几分热情活力,为国人健康加油。

一直以来,长寿花食品倡导绿色、营养、健康的饮食理念,而运动同样是健康的代名词。长寿花食品通过支持本次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不仅拉近了长寿花与消费者的距离,更是传递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了长寿花在内蒙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长寿花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消费者最喜爱的食用油品牌,长寿花食品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国全民健康事业,用自己的高品质与全国人民一起加油,让长寿花与激情活力碰撞出更多绚丽的火花,让长寿花开遍内蒙大地。

长寿花食品一直致力于健康油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持续推进健康厨房战略实施和品牌建设工作。不管是新品研发还是线上线下的市场活动,始终保持将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放在第一位。不管是大型活动,诸如“春风十里,长寿花开”、还是端午节、中秋节等节日活动,长寿花始终立足健康、情谊等元素,采用广场舞、厨艺比拼、知识互动等有益大家身心健康的活动形式,传递长寿花所倡导的健康饮食及生活理念,助力全民健康。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1TRUE肉类直供启动会圆满落幕,拜欧牧业谱写牛羊肉供应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