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香飘飘之后,健桥潮萌派惊爆市场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9 21:25:58

目前中国饮品行业已进入了降速增长的“新常态”发展阶段,挑战与机遇并存,创新和转型升级就成为了企业的迫切需要与必然选择,随着健康概念深入人心,饮品行业的发展趋势更是呈现出“原生态”“混搭”“轻口味”“个性化”的特点。

纵观当下饮品潮流一线,愈来愈多的饮品企业开启创新与升级之旅。香飘飘就曾在2018年推出了一款叫“蜜谷果茶”的杯装果茶饮品,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开始在饮品江湖展露头角,成为风靡一隅的时尚杯装饮品。

香飘飘杯装果茶饮品的成功,得益于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心理。当90后、00后成为饮品消费的主力军,便加速了饮品行业的创新之路,以满足他们追求个性、青睐颜值、对平庸坚决说不的消费特点。

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让饮品江湖可谓风起云涌。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饮品界惊现潮萌黑马——健桥芦荟牵手潮萌绿野仙踪,独创“潮萌派·年轻π”杯装果粒茶,开创潮流新时尚,以个性化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直击广大年轻消费者内心需求。

健桥芦荟和世界最美童话潮萌《绿野仙踪》的战略合作,开创了IP营销新风潮:三个主人公与产品相结合,满足不同性格不同诉求的消费者,梦幻可爱的桃乐丝,聪明绅士的稻草人,帅气勇敢的勇气狮,分别用粉色、黄色、绿色来表现。时尚又不失可爱的人物风格,给人一种有趣、好玩、温暖的视觉体验,为新品赋予性格、表情、形态,将形象立体化,拉近形象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让消费者产生共鸣,增加消费者粘性,大大提升了产品复购率。

“潮萌派·年轻π”杯装果粒茶在口味上采用了大众喜闻乐见的蜜桃红柚、柠檬红茶、葡萄汁等风味,酸甜口感多样化,带给消费者最前沿的时尚选择,更重要的是饮品还添加了纯天然健康的芦荟真果粒,粒粒爽脆,一口咬下去,满嘴芦荟清香。

一款青春时尚的饮品,引领潮流后,能再持续获得消费者认可,就必须在品质上找出路,让健康不仅仅停留在概念层面,而是落实到产品中去,打造真正健康的饮品。“潮萌派·年轻π”杯装果粒茶致力于探索既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有天然健康的饮品。

据悉,“潮萌派·年轻π”杯装果粒茶所属公司健桥芦荟拥有1000余亩的芦荟种植基地,通过十年的不断探索和发展,已经形成了“从农场到舌尖”为特色的,以“种植+研发+深加工+市场营销”为一体的芦荟食品全产业链,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安全、美味、可溯源的芦荟饮品。

“潮萌派·年轻π”杯装果粒茶具有世界级童话《绿野仙踪》可爱动人的动漫形象,让广大90、00后为之碎碎念,萌萌萌心动;而富含绿色健康的芦荟果粒,给人以“爽脆果肉大口吸”的创新口感,回味亦无穷。

惊爆市场的潮萌黑马——潮萌派·年轻π,拥有着让消费者欢呼的超值动心零售价:每杯5元,超值到满满的舒心惬意。在炎炎夏日,你和舌尖上的清爽美味触电感,仅隔着一杯潮萌派杯装果茶,值得你体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央视赋能,鲜师傅骨汤羊肉米粉30家新店齐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