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牵手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 多重活动让你“赢在起跑线”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9 21:26:07

自6月15日起,游客通过携程平台或圣淘沙名胜世界携程旗舰店,可入手新加坡环球影城早享票,享提前半小时入园权益。

据悉,携程已与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达成合作,双方将在旅游产品开发、客户体验升级等领域进行更为广泛的合作,通过携程线上线下资源提升圣淘沙名胜世界旅游品牌和品质,提升圣淘沙名胜世界旅游行业影响力。除环球影城早入园福利外,双方还携手推出水上探险乐园携程中文专场、金牌酒店升级服务,以及携程旅拍等营销活动,提供给客人更多优质、独家体验。

多重服务升级,让你“赢在起跑线”

携程专享通道 新加坡环球影城提前入园半小时

6月15日起,前往圣淘沙名胜世界携程旗舰店,入手新加坡环球影城早享票,就可在9:30-9:45之间,通过”CTRIP”标志的通道,专享提前入园(正常入园时间:10:00),附赠多重福利,100%赢在起跑线上。特别是在太空堡垒卡拉狄加过山车、变形金刚3D对决之终极战斗、木乃伊复仇记等热点项目,提前30分钟几乎就等于提前小半天了,妥妥的“人生赢家”。另外,购买早享票的游客,还可以获得抢先与马达加斯加区卡通角色合影等多重福利。

水上探险乐园 海豚园携程中文专场

在圣淘沙名胜世界众多的景点中,水上探险乐园是适合所有游客游玩的景点,更是亲子游客的水上撒欢胜地。在这里,游客可以充分享受水上探险乐趣,还可以与海豚面对面亲密接触,度过一段开心快乐地游乐时光。

为了给中国游客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海豚园还开通了携程中文专场,中文专场的游客还可以享受现场购买200新币或者298新币照相套餐立减20新币的优惠。目前,该旅游产品已经在携程平台上线,感兴趣的游客一定不要错过。

新加坡名胜世界酒店 升级金牌酒店

在激情满满的游乐项目之外,旅游的舒适感也很重要。备受游客推崇的新加坡名胜世界旗下Hard Rock酒店、节庆酒店、迈克尔酒店、逸濠酒店、海滨别墅,现已升级为金牌酒店,为携程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环球影城、S.E.A.海洋馆、水上探险乐园、众多名厨餐厅和各类店铺……距离上述酒店均数步之邀。住在名胜世界酒店,早上可以更早抵达各大景点,晚上则可以毫无顾忌地玩到景区关门,刷景点不再赶时间。

牵手携程旅拍 跟随网络红人打卡圣淘沙名胜世界

为了更加全面深入地展现名胜世界的多重魅力,携程还将与圣淘沙名胜世界携手邀请网络红人以旅拍的形式打卡名胜世界,向全网游客展现当地优质的旅游产品,并提供实用详实的旅游攻略。

本次旅拍活动将多元化、多维度地展示当地旅游形象,KOL体验分享的打卡文字、图片、视频,将通过携程进行营销推广,将流量转变为相关旅游产品订单,促进圣淘沙名胜世界旅游品牌快速传播。

据了解,携程旅拍是携程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打造的贴近用户需求的内容分享形式和渠道,协助年轻人找到更符合自己意趣的出游方式。此次活动中,将着力突出差异化、创意性、和本地特色,将丰富多彩的圣淘沙名胜世界旅游资源变为年轻游客想去、容易去的出境游打卡地。

强强联手,开启名胜世界旅游新体验

作为新加坡引以为豪的旅游胜地,圣淘沙名胜世界也是中国游客出境游的热门目的地之一,新加坡环球影城、新加坡S.E.A.海洋馆等都是出境游客争相打卡的热门景点。此次,圣淘沙名胜世界与携程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携程将在合作中充分发挥大平台、大流量、大数据等优势,在产品、渠道、资源措施等方面全面推广圣淘沙名胜世界旅游产品,促进了圣淘沙名胜世界旅游品牌的持续升级,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体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油菜花海、麦田、雪山,奇台一棵树让人心醉的绝美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