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百年全新七星级一口价是整个家装行业的变革和升级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9 21:25:53

 

从2010年到2019年,喜百年装饰为了给贵州业主带去更高品质、 更高服务和更高性价比的家装产品,我们不断在选材上进行优化和升级, 为此专门成立了喜百年装饰——材料精选部门。

 

 

喜百年材料精选部门,严格把关合作品牌服务与品质的同时, 并在全球范围内对一线大牌材料进行严格筛选,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坚持,材料精选部门与国内外数百个顶尖材料品牌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拟定省级战略唯一合作协议,向喜百年的客户提供专供价格、专供款式,专供花色让选择喜百年装饰的业主真真正正感受到实在的品质与价格,兑现了喜百年装饰给贵州业主更高品质、更高服务、更高性价比的承诺。

 

 

贵阳喜百年装饰历时九年本土发展和沉淀,现整个喜百年集团成立了独立的软装公司,软装研发机构,独立的家具厂,家具研发机构,集团工艺材料研发机构等,这些都是为了通过不断的实地操作,实地对比和大量研发,开发出更好,更适合广大业主的材料供应链,工艺契合度,服务体验度。

 

 

喜百年装饰(集团)于2010年以“一口价,拎包入住”的高性价比全包模式,成功走进贵州家装市场,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设计,软装设计,家具设计装修施工为一体的综合型家装企业。9年至今,公司已覆盖贵阳、遵义、安顺、毕节等地级市,以及贵州近20个县级城市。现已发展成贵州省装饰行业的标杆企业。

 

 

经过普通一口价,到6星级一口价后,到全新一口价,今年喜百年又推出全新七星级一口价,这一次的更新,不仅仅只是再次提高高品质全包装修的产品和服务,更是定义了一个有社会责任担当的服务型企业应该如何为行业和社会的稳定发展做出贡献,如何与消费者建立共赢双赢的局面!

 

 

9年以来,喜百年装饰不仅仅改变成整个贵州装饰行业,更成为贵州装饰行业在全国的名片。2017年喜百年装饰成为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唯一入选装饰企业,2018年再次斩获信用中国整体家装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中国室内装饰最具影响力十大领军企业等多项大奖,深受消费者青睐。

 

 

喜百年全新七星级一口价不仅是喜百年的一次创新与颠覆更是整个家装行业的变革和升级。喜百年七星级一口价的面市,真真正正的让业主装修不再是一次性消费的产品,而是一次消费终身享用!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我乐家居半年度业绩预告稳步增长 全屋定制驱动新势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