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创业基金,助力四川老兵“寻找老兵创新创业合作伙伴”报名中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9 21:25:51

建军节前夕,由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有限公司联合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发起的“赢在兵魂——寻找四川老兵创新创业合作伙伴”活动于2019年7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报名活动持续至2019年8月2日。

凡符合条件的四川退役军人均可在2019年8月2日24时前通过麻辣社区线上报名,主办方依照评选条件对报名老兵进行初选后,确定入围名单。入围者需继续参加2019年8月11日起的网络投票,各市(州)网络投票中排名前10名即为合作伙伴候选人,最后由主办方根据候选人的综合情况确定100名老兵创新创业合作伙伴,于2019年9月19日公布并邀请第一批10名入选者到成都参加签约、授牌仪式,其他入选者在后期每季度公布一批。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有限公司分别给予每名入选者10万元创业补贴,主要用于搭建退役老兵创新创业平台,同时免费提供创业技能培训,公司派驻专业人员实地指导老兵经营。

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退役军人钱瑜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小角楼地处红色根据地巴中,作为革命老区企业对军人有着深厚而独特的情感。本次开展‘寻找四川老兵创新创业合作伙伴’活动,旨在搭建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平台,为我省退役军人职业发展提供创业就业支持,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开创多赢局面。真诚欢迎战友们踊跃参与,在创新创业中大显身手!为开展好本次活动,我们还邀请了部分德高望重的军队和地方离退休领导参与评审工作,确保评选活动公平公正、真实有效”。

据了解,小角楼多年来都主动对接并安置退役军人到企业就业,优先发展并大力支持退役军人成为产品代理商,协调金融机构为他们提供必备的经营资金,由企业承担贷款贴息。经过长期的积累,远鸿小角楼公司在促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实践中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和退役军人的好评。

本次活动自7月17日发布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了四川退役军人的高度认可并踊跃报名参与,报名人数持续增长,目前报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公益的另一种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