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冰红茶X R1SE周震南、夏之光、何洛洛 郑州上演燃情一夏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2 12:09:46

超长待机三伏天来袭,康师傅冰红茶助力冰爽一夏。7月20日,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R1SE粉丝见面会在中原之城郑州顺利举办。R1SE周震南、夏之光、何洛洛集体出席,带来了燃力四射的精彩舞台表演。现场数千名粉丝的应援声不绝于耳,欢呼声一重高过一重,看点十足。

  燃趣互动  R1SE周震南、夏之光、何洛洛粉丝见面会亮点纷呈

  7月的郑州正值盛夏,平均气温在36度以上,但高温的天气并没有削减粉丝们的热情。他们早早就来到了现场排队签到,体验好玩的燃力投篮等互动游戏、拍照留影。随后,他们领取了高温福利康师傅冰红茶,等待着偶像们的到来。

  傍晚时分,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R1SE粉丝见面会正式拉开帷幕,炫酷的灯光秀动感十足,在简单的乐队暖场之后,R1SE周震南、夏之光、何洛洛集体出场,点燃了粉丝们的激情。三人以《创造营2019》的主题曲《喊出我的名字》开场,瞬间回忆满满,将现场气氛推至了高潮,引来了一阵阵尖叫。随后的表演也是火力全开,燃动全场。粉丝亲密互动游戏如你画我猜、踢毽子等燃力闯关也是欢乐不断,给粉丝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而粉丝们准备的应援告白视频、礼物,也让偶像们感动不已,三位小哥哥纷纷表达了对粉丝们一路支持的感谢。最后,活动在全场数千人欢乐的合影中圆满落幕。

  共建IP燃爆盛夏  粉丝经济助力品牌营销  

  此次,R1SE周震南、夏之光、何洛洛郑州粉丝见面会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康师傅冰红茶的大力支持。其实康师傅冰红茶与R1SE周震南、夏之光、何洛洛的携手是从《创造营2019》开始布局的,康师傅冰红茶充分使用赞助的权益,借助热门网综,聚粉聚势,发挥流量的最大价值,共建了燃战队IP。之后,康师傅冰红茶趁热发力,拍摄了一系列燃战队R1SE广告片、在抖音上发起#喝康师傅冰红茶燃一夏#的挑战赛活动,将IP影响进一步扩大。通过热门网综、抖音挑战赛、微博营销等多元化营销方式,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IP燃爆盛夏。

  事实证明,这样的开创性举措收效十分喜人。截止5月,活动期间康师傅冰红茶500ml瓶装销量超过2亿瓶,整体销售同比增长10%;R1SE周震南、夏之光、何洛洛抖音挑战赛活动话题页总播放量已突破3.6亿,康师傅冰红茶官方抖音账号阅读量累计3000多万,全网相关挑战视频累计播放200多万;总曝光达到4000多万,成绩十分夺目。康师傅冰红茶顺利地将IP流量转化为粉丝经济,获得了超级品牌曝光,同时和粉丝的IP共建之举也使品牌与代言人及其粉丝的关系更加密切,在情感层面上也收割了粉丝的喜爱。

      布局全媒体传播矩阵  持续聚焦“冰力十足 燃痛快”

  粉丝经济时代,品牌与代言人的关系是密不可分的。因此,康师傅冰红茶在代言人活动传播及粉丝福利上也不遗余力。据悉,本次粉丝见面会活动,康师傅冰红茶携手了一直播平台、以及京东平台发起了直播活动,将现场精彩实时传递,回馈了场外粉丝。不仅如此,R1SE粉丝见面会举办之前,康师傅冰红茶还运用了各种媒体渠道——官方微博互动、明星粉丝团预热、康师傅冰红茶抖音挑战赛等,进行了全方位的粉丝见面会预热,可谓用功十足。

  在媒体传播过程中,康师傅冰红茶持续聚焦于“冰力十足 燃痛快”的品牌核心利益点,一方面从功效上突出康师傅冰红茶能够带给消费者的冰爽体验;另一方面从情感层面,围绕“燃”做文章,倡导健康活力、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双管齐下,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输出了冰爽的体验与燃情的态度。

  喝康师傅冰红茶燃一夏!据悉,康师傅冰红茶燃战队R1SE周震南、夏之光、何洛洛粉丝见面会第二场将于8月在南昌举办。康师傅冰红茶实力宠粉在路上。未来两者还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华为视频携优酷、芒果TV海量IP “承包”暑期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