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玩市场大萧条的情况下,他居然用了这个工具进行破局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2 12:09:32

一统江壶玩营销新花样,初次拍卖沙龙活动成交60万元

2019年6月24-6月28日,一统江壶举办了长达5天的线上线下联动拍卖会,本次拍卖是全程网络参与竞拍的艺术品拍卖盛会,各类精品吸引了线上线下众多买家参加,活动现场买家们争相加价,异常激烈,拍卖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成交额高达50万元。

传统模式难生存,一统江壶尝试新模式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单纯的线下开店模式已经不能满足众多商家在新时代下践行自己的理念。现在不管是紫砂卖家还是其他文玩工艺品卖家基本都面临了相同的困境:电商的冲击令实体店铺越来越萧条,店铺没有流量;朋友圈卖货没有效果,基本都被屏蔽了;老客户购买力已经饱和,只依靠老客户难以提升销量。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一统江壶对线上线下联动拍卖会的方式进行了新的尝试,在每把壶下面配置了商品的拍卖二维码,并将每把壶传到至尊宝物拍卖工具中,给所有的客户发出了邀请让他们参加这次特别的拍卖会。这种行为区别传统般的交易,相较于以往的浪费时间活动更重视的是拍卖过程,秉着 省时,省力,公开,透明的宗旨现面向社会广大收藏。

一统江壶尝试私域流量新玩法

此次拍卖沙龙,一统江壶为藏友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藏品让藏友们大饱眼福。看到喜欢的拍品,不需要喊价和敲槌,只需要拿出手机扫描壶下方的二维码,就可以看到这把壶的详细介绍和实时的拍卖价格,从而对自己心仪的拍品进行出价,这种做法省去了普通拍卖会的繁杂,对于那些无法到达拍卖会现场的买家,通过线上拍卖能保证他们的及时出价参拍,避免错过自己心仪的那把紫砂壶。活动现场气氛热闹、踊跃,大家都表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即开阔了眼界,又淘到了宝贝,还找到收藏路上的同好,收获良多。

这次拍品件件精选,每件亮相都吸睛无数,每件拍品大家都竞相举牌,拍下一些价格成交原低于市场价,客户开心捡到宝贝;随着客户越来越了解活动流程,对自己喜欢的拍品都是举牌不断。

一统江壶的何总说“这次拍卖沙龙算是一次对新老顾客的回馈,感谢他们一直对我的支持”“为了回馈这些支持我的客户,特地在拍卖中放了多把无底价的壶,算是放漏,不过也是价高者得,最后发现这些壶最后卖出的价格其实也还可以。”

而这次的活动也是一统江壶首次尝试私域流量玩法,主办方表示:私域流量池就像一块土地,如果不精心耕耘,这块“地”长出来的依然是“草”,只有在这块土地上投入更多、更精细化的运营,才有可能把私域流量做好,最终会发现私域流量不在于多,而在于精。只有重视用户自身的利益,才可能触发用户一瞬间的购买心理,从而促使用户产生购买行为。而此次活动的成功也代表流量收割到用户经营的思维转型。

 

负责人表示:有些客户的流失属于自然流失,由于店铺管理上的不规范,长期与客户缺乏沟通,或因为我们不能够很好的去维护客户,那么客户流失是非常正常的表现。可是通过此次私域流量的打法,让我们知道了原来依靠传统的线下方式是行不通的,还是需要紧跟互联网发展。

 

如果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大家远道而来相聚在这场沙龙,就是一种冥冥注定的缘分。非常感谢远道而来支持我们的藏友们,让我们隔了岁月的重山重水,仍然灵犀相通。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让这一次一统江壶“拍卖沙龙会”圆满成功!此次活动的成功也感谢至尊宝物提供拍卖小程序支持,至尊宝物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营销活动工具,帮助我们的活动成功在线下开展。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刺猬“净滩行动”复盘:一场公益行动缘何成了六月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