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成功举办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2 12:09:35

KB建滔地暖应邀参加

 

本报讯,2019年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7月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本次展会由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主办,旨在打造“创新安全、美丽生态,全面提供绿色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办展理念,推出六大板块互通融合,涉及建筑节能板块、装配式建筑板块、外墙材料板块、内墙材料板块、建筑辅材板块、室内装饰板块,规模空前。

KB建滔地暖集团作为相关行业的头部企业也参加了此次博览会,为响应国家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打造健康生活,多年来建滔地暖一直致力于向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优质的产品。KB建滔地暖总经理张广辉在博览会上应邀接受了腾讯家居、房天下上海市建筑材料协会等媒体的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采访对象:KB建滔地暖总经理张广辉先生

Q1:现在石墨烯地暖比较火,这两年在市场上不断的出现很多品牌商家,那KB建滔地暖在产品本身具有哪些竞争优势呢?

A1:对比电地暖行业的其他商家的产品,我们KB建滔地暖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我们的核心技术发热芯片是全产业链生产的。不管是导电用的铜箔、石墨烯+碳纤维的发热材料,还是外部封装材料的环氧玻璃布,全部都是我们建滔自己生产的。

KB建滔地暖是建滔集团的第五大板块,是基于集团垂直产业链和30年的工业基础新成立的产业板块,这让我们的地暖产品从原料到各生产环节都有全方位品质保障,让千家万户装的安心、用的放心。

Q2:地暖建材从行业上游而言,对工装或家装企业会起到怎样的作用?

A2:我们模块化的产品,整个地暖系统组成只有四个部分:发热模块产品,不发热保温板,连接线,温控器。这种十分便捷的装配式安装方式,上面可直接干铺木地板,也可以湿铺(加3公分水泥砂浆)瓷砖和大理石。

这样的模块化的产品,不管是工装还是家装企业,都大大缩短了他们的地暖的安装周期。

Q3:可否介绍下本次绿博会的主推产品有哪些?特点是?

A3:这次绿博会我们主要展示的是我们的模块化地暖产品。我们的模块化产品是将保温层、发热层和电源线集成为一体化产品,

这样的产品的优势是:整体产品十分牢固结实,安装十分的便捷。10平米的铺装面积,只需要20分钟。今天我们在展会现场也组织了我们华东赛区的安装大赛。参展的观众都可以现场看到我们的模块化产品安装的便捷程度。

Q4:本次绿博会有推出你们的新产品嘛?

A4:是的。这次绿博会我们推出了一款我们的新的产品——石墨烯墙暖。

我们的这款石墨烯墙暖,安装在墙面上不占空间,通过远红外光波发热,不仅采暖舒适、而且健康养生。这款产品主要是对我们地暖做个补充,是针对已经装修好用户,考虑到重新铺装地暖比较复杂困难,但是又想增加比较舒适健康的采暖方式的。这样安装简单,不占空间的石墨烯墙暖正好符合这部分客户的需要。

根据市场需求情况,我们之后也会不断推出更多新的产品,大家多多关注!谢谢。

 

据报道,建滔地暖第一届石墨烯地暖安装大赛“卓越匠心,又好又快”也在2019国际绿色建筑建材(上海)博览会现场激烈上演。出席本次建滔地暖石墨烯安装比赛的评委、领导及嘉宾为:建滔地暖董事刘敏、建滔地暖总经理张广辉、建滔地暖副总经理陈定淼、建滔集团投资部总监张诗茵、上海芝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兵、苏州经销商总经理陆凤鸣、上海体验店总经理姜波等。

 

本次建滔石墨烯地暖安装比赛涉及到整个地暖安装的流程;从铺装前的检测工作、到铺装地暖、再到后期跟客户的交接;整个比赛环节流程设置,能全面检验工程师的安装工艺,同时达到实战训练效果。

 

 

从建滔地暖建司以来,一直在追求技术水平提升的这条道路上,卓越匠心,又好又快,怀着匠人的虔诚,不断提升、不断进步、不断创新,怀着那份“工匠精神”敦促着每一位建滔员工不断前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西安分公司“三驾马车”驱动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