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备质量优 产品性能强 山东三星集团助力轻量化物流大发展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3 16:07:06

       汽车轻量化是一种大趋势,对节能环保非常重要,这已经成为业界共识。今年以来,山东三星集团旗下明航汽车在轻量化罐车、厢式车及多功能运输车的研发、制造方面渐入佳境。进入二季度,随着三伏高温的到来,明航汽车也迎来了一轮发车,多批罐车成功交付使用。
据悉,近年来,通过市场拓展的不断渗透,明航汽车凭借产品自重轻、有效载重高、运营费用低、安全性能好等特点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喜爱,并以稳定的性能、完善的品质以及优异的服务,成为轻量化运输的优选品牌。

       目前,明航汽车建有现代化高水准生产车间,引进世界领先的全自动生产线及机器人焊接机械手,为轻量化专用车系列产品的生产提供坚实的硬件基础。通过技术攻关升级,实现了多款优质铝合金轻量化专用车的批量生产。一直注重创新发展的明航汽车,引进行业顶尖技术研发领域、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开展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的技术研发工作,创新驱动强化技术支撑,脚踏实地的通过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以质量求生存,向质量要效益,全员加强学习,严控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加强技术方面创新研发,严格把关工序流程,探索多方面发展的多元化格局。

       接下来,山东三星明航汽车将以铝产业集群优势为依托,紧抓时代机遇,整合优势资源,全方位优化产品体系,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国内轻量化、智能化物流行业的大发展,以最强的产品体系、最好的产品售后服务新老客户。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山东三星集团助力全民广场舞活动 尽展运动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