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PURE ONE到底有多牛?美国权威《消费者报告》推荐!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3 16:07:31

近日,美国权威消费者杂志《消费者报告》发布吸尘器推荐排行榜单。TINECO添可无线智能吸尘器PURE ONE以88分的成绩成功登顶榜首,成为2019年最值得推荐购买的无线吸尘器产品之一。

《消费者报告》由美国独立非盈利性组织,美国消费者联盟主办,拥有78年的历史。作为极具权威影响力的美国消费者文化杂志,《消费者报告》只把对消费品的评估报告的信誉放在首位,从未登过广告,拒绝充值,测评机器均自行购买。正是如此其对产品的测定评级更具公正性、真实性。

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以88分位居榜首

据报告显示,本次测评的无线吸尘器有TINECO添可、Dyson戴森、Bissell、LG、Shark等品牌。其中,TINECO添可PURE ONE以88分位居榜首,Bissell、LG、Shark紧随其后,戴森成绩并不理想,未进入推荐名单。

TINECO添可是谁?在动辄百年历史企业的美国,这个突然登上榜首的品牌,显得名不见经传,但是《Consumer Reports》给予的点评却出乎意料。“从各个方面来讲,添可这款高端无线吸尘器PURE ONE S12都是杰出的评测产品,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清洁能力和独具特色的操作系统……”

 

戴森被剔除美国《消费者报告》推荐名单

与TINECO添可在海外市场备受好评不同,戴森产品正在备受质疑,其中戴森V11等产品最高评分不超过75分,与榜首产品有13分的巨大悬殊,更是未能排进前十名。

在吸尘器普及率高的市场,消费者对该品类的认知成熟,对产品的品质更为挑剔。除了品牌以外,用户对产品的性能、品质更加注重。与此同时,在吸尘器领域,竞争的品牌有Bissell、Hoover、Shark、Kenmore、Dyson等,如果没有颠覆性创新以及高品质是很难突出重围占领榜首。

中国添可颠覆性创新 智能吸尘器持续逆袭

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7月发布的吸尘器评级推荐排行中,唯一进入前十的中国品牌便是TINECO添可。

就如从马车进化到汽车,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的诞生,也是一次刷新美国用户认知的变革。在产品创新、人性化设计、极佳的用户体验等方面,用户也给予了真实、直白的评价与赞美。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在全球地位的攀升,人们对中国品牌的建设与关注与日俱增,在这样的契机下,把握好时代的风向,创造更具优势、备受世界认可的中国品牌,这是每一个企业家的理想。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三十而立gb好孩子,变身顾客主义狂打年轻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