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昌集团秉持初心、砥砺前行,和南昌共成长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5 18:45:57

历史文化是一座城市文明的底色

 

 

南昌,一直是一座以历史底蕴著称的文明古城。

豫章故郡,洪都新府……一篇传世千古的《滕王阁序》,让南昌名闻天下。翻开南昌市地图,你会发现纵横交错的道路中有30多条是以人名命名的:个山路、子真路、焕章路、敬之路……每一条街道背后,都是一个历史名人与这座城市的故事。

自公元前202年西汉大将灌婴筑城以来,南昌作为一个拥有2200多年建城史的历史名城,拥有着足够深重的文化沉淀和历史底蕴。

历史文化是一座城市更新的底气

南昌老城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是城市穿越历史留下的文明痕迹!

一座底蕴深厚的老城,想要与时代共发展,要么是碰撞出精彩的火花,要么是前期蓄势后续不足。

而十年前红谷滩的规划和城建,让南昌这座历史名城与时代迸发出了耀眼的火花,展现了与时代碰撞的崭新魅力。红谷滩“一江两岸”灯光秀打破了吉尼斯记录,秋光广场奏响了梦幻的组合喷泉,亚洲第三的南昌之星摩天轮矗立在赣江之滨……不管你是不是南昌人,不论你是否听说过这座英雄城,当你身处其中,目之所及皆能感受到这座有着2200多年的城市正在焕发着与崭新时代擦出的别样活力。

在傍晚观看“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滕王阁上,晚上欣赏对岸红谷滩的现代化灯光秀。这样的南昌,何人不向往之?

和昌集团与南昌的城市精神不谋而合

 

 

效果图

南昌这座历史悠久却又充满活力的都市,一面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一面又创造着新潮的现代文明,相互融合却毫无违和感,呈现出锐意向上的进取精神。

朝气蓬勃的和昌,与南昌的气质不谋而合。和昌集团创建于2007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资产运营、资本金融服务和物业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

12载的风雨兼程,和昌集团一直保持着一颗年轻的心,无所畏惧的向南昌进军,为南昌带来了城市封面商业综合体,这正和这座红色城市骨子里所具有的革新进取之心不谋而合。和昌进入南昌,正是看中了这座的城市的文化修养以及代表现代化的红谷滩的发展潜质。

和昌,与南昌一同蝶变更新。

红谷央境·地铁上盖·生活至此更新

有人说,造房子就是造一个小世界。和昌·莱蒙都会认为,建筑是一种凝固的语言,它传递的不止是对空间的一种态度,更是对生活的一种敬意。带着改变城市的决心与修为,和昌,为改变城市更新生活而来。

更新坐标丨与城市 共当红

 

 

示意图

和昌·莱蒙都会雄踞红谷中轴央境,CBD核心腹地。行政中心、商务中心、文化中心、商业中心、休闲中心,五大区域中心交融点。跃身南昌价值高点,抢占城市发展C位。

更新枢纽丨与城市 共加速

 

 

示意图

六维立体交通,便捷贯通全城。项目地处南昌城市一环线内,紧邻枫生高速,快速通达全城。借助红谷滩十纵十横网,双桥一隧道(八一大桥、南昌大桥,红谷隧道),打造15分钟生活速享圈,CBD中芯繁华与老城区无缝对接。

更新商业丨与城市 共潮流

 

 

实景图

80万方旗舰综合体,体量御领红谷;30万方商业中心,与万达业态相互补充。五大商业主题汇聚,地下风情美食街、阿迪达斯Mega店、NIKE Beacon店、星巴克旗舰咖啡店、PHOENIX MALL轻奢集合店多家名店入驻,休闲消费新领地。

更新生活丨与城市 共美好

 

 

示意图

项目占位鼎阶城市商圈,红谷繁华主场。万达广场,联发广场等近300万方商圈集群环绕;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近20家银行分行总部林立左右;中航证券、华融证券等近200家金融类企业机构聚集于此。每日近30万人次企业白领及近百万人流汇聚于此,未来增值潜力不可估量。

更新封面丨与城市 共闪耀

 

 

效果图

红谷滩超大体量综合体封面,涵盖15万方shopping mall、缤纷商业、精品写字楼、星级酒店、百变LOFT全业态,悦享都市美好时光,更新城市生活无限可能。

更新投资丨与城市 共钱进

 

 

实景图       

项目位于城市租金鼎层版块,Loft现房交付,即买即收租,不限购不限贷,产权可落户,宜商宜居宜办公,多维实用功能。执掌区域各大圈层客群,租售需求旺盛,抢占投资商机,财富触手可及。

和昌·莱蒙都会——红谷央境·地铁上盖·80万方更新综合体,约40-55㎡全能LOFT公寓,将是红谷滩城市与商业的全新天际线,更是和昌向澎湃向上的千年南昌的见面礼。带着对南昌这座城市运营的责任和使命感,和昌还将秉持初心、砥砺前行,和南昌共成长,源源不断地为南昌带来新的城市封面项目。

和 昌 12年,以“至诚不息”为结

以“心无 界” 为 开篇,继往开来

和昌“诚”的故事筑就新篇章

和昌“诚”的故事刚刚开始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厉害了!百岁山LOGO亮相尤文图斯中国赛战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