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毒APP后李宁股价大涨,毒APP成潮牌发售与运营的首选阵地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5 18:45:55

       7月22日,运动品牌李宁与毒APP达成合作,宣布入驻毒APP并发售最新潮流单品。作为国内潮流品牌的领军者,选择毒APP——全球领先的潮流生活方式平台,旨在整合自身优势资源与能力加速推动国内潮流品牌全球潮流市场的升级拓展,传递潮流生活方式的态度。

李宁将旗下的很多潮流生活系列产品上架毒App,如纽约、巴黎时装周秀场款悟道系列、韦德之道、极光等系列,以及今年2月在纽约时装周发布的COUNTERFLOW By Li-Ning产品线。

官宣入驻毒APP后,李宁周一股价大涨 5.89% 至 20.5 港元,目前市值约为 473 亿港元,创近 9 年新高。

毒APP的用户以Z世代人群(1990至2009年出生的人)为主,平台聚集了国内潮流先锋人士,以交流分享为主的社区承载了潮流“种草”的功能。随着Z世代人群的消费属性逐渐凸显,潮流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对于国潮尖货的追逐亦是潮流生活态度的体现。近些年频频在潮流时尚前线发力的李宁,通过毒APP平台找到符合产品理念的潮流用户群体,也为李宁品牌提供了打造潮流用户心智的核心价值,为李宁的股价提升打下了响亮的一枪。

据悉,毒APP目前已成为潮流品牌发售与运营的首选阵地。不仅仅有作为国潮代表的李宁入驻毒APP,更有罗志祥主理品牌#GOTNOFEARS#选择在毒APP全球首发。相关话题#罗志祥潮牌毒APP独家首发#阅读量超两千万,引发网友讨论。而相关单品一经上线,短时间内即售罄。

被潮流圈内普遍推崇的国潮品牌TAKA ORIGINAL、隐蔽者、GUUKA等也均以品牌直接入驻的形式在毒APP售卖。不难看出,随着毒APP的成长,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潮流品牌入驻平台并与毒APP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潮流新生态。

各大品牌和社交型潮流电商毒APP的合作,或将引领国内潮流品牌营销新玩法。专注做潮流生活方式平台的毒APP,无疑将是各类鞋服潮牌主理发售和品牌运营的最正阵地。毒APP同时也为各大品牌添砖加瓦,引领新潮流新时代新流量。

毒App是目前国内领先的集正品运动潮流装备交易、球鞋潮牌鉴别、互动图片社区于一体的综合移动互联网平台。自成立之日起,毒App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添加多道“鉴别查验服务”,开创性的推出了"先鉴别,再发货"的新购物流程,对电商货品实现了“强中心化的平台监管”机制,升级了用户网购权益保障,让售假接近不可能。用户可以放心购买到品类丰富的经鉴别为正品的运动潮流装备。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iBeauty株式会社 引领健康美容新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