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嫁不出去”,小鹿情感咨询师助你告别“大龄剩女”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5 18:45:56

为什么相亲多次,明明一直在真心对待,为何对方对我不冷不热?为什么明明都准备结婚了,但是对方却不愿意了?现在新认识的这个也好绝情,为什么他不愿意跟我继续?我比他条件好太多了!

 

很多女性咨询用户在小鹿情感APP向小鹿情感咨询师求助咨询,都以这样的问题问小鹿情感咨询师。但真的都是他们瞎了眼吗?我看未必!

 

小鹿情感南咨询师通过数万同类型咨询案例,总结发现这些女性用户一般都存在这些特质和问题。

 

第一,过于傲娇,总有一种优越感。姑娘本身有一种超乎常人的优越感。跟男性聊天,举止言行种都透着一种我是优秀的,而你跟我在一起是你的福分。你其实都有点配不上我。因为我的工作比你好太多了。在相处中也从未顾及到男性的需求,一直自以为是。总觉得你应该听我的,我说的就是对的。

 

这样会让男生很反感。据小鹿情感咨询师了解,有这些表现的姑娘身边一般朋友也较少,其实内心是一种高自卑状态,而且缺乏安全感。但为了掩饰住内心的不自信,所以会用一种傲娇的方式控制对方来满足自己对于安全感的需求。

 

不会聊天或者说不会跟男生聊天。很多姑娘就像喋喋不休的女人,遇着稍微有些感觉的男生便会侃侃而谈,而且她聊天的方式是那种正襟危坐,很官方腔的去跟人聊的。或者是以教父似的态度来去体现自己的学识阅历的丰富或者是以知识见闻广博来指指点点的提建议。

 

第三,迫不及待暴露出过多的需求感。很多年过三十的大龄女青年,虽然谈过恋爱也有快要结婚的却被人家放弃了,所以那种急切恨嫁寂寞的心情可想而知了。

所以每当遇到稍有感觉的男生,便会抑制不住的对他好,而且觉得可算是遇到有感觉到男生了,觉得只要对他好,事事关心他,他就会对自己好。但反而给了对方很大的压力,让男生想离你远点。

 

第四,相亲认识的,聊着不错就是处对象的误区。很多姑娘认识的男生都是从相亲微信群里认识的,姑娘认为在相亲群里被人搭讪,对方应该确实是奔着结婚处对象的目的来的。所以她就觉得,既然男生加上我了,并且这几天聊的很不错,就觉得他们自己在谈恋爱。很快就把自己骗进了角色——“假性恋爱”当中。紧接着姑娘就会跟男生开始说着自己想结婚,想着婚后的生活等等之类。

 

或者直接以女友身份开始跟多方索取作闹,不仅暴露出自己太多的需求感,也给男人增添了太多的压力,让男人跟你的体验很不爽,也会让男人害怕你进而远离你。

 

本来男生是抱着“这个姑娘或许不错”的想法去跟你聊的,男生可能同时在跟好几位女生在聊着。他的的目的是在筛选女人,看是否符合其伴侣的要求。并没有要跟姑娘去恋爱,甚至男生都没有流露出暧昧的想法,但姑娘却自以为是的很快进去了假性角色之中。

 

 

小鹿情感咨询师认为,女人若要得到男性的追求和珍惜。首先,要做个有自身价值感,对别人有意义的高自尊女人。高自尊,是指一个人自我感觉良好,自信乐观,善于与人沟通,遇到事情习惯从积极的方面去考虑。正是这种快乐积极,自我接纳,爱独立不爱依附别人的精神,吸引着同样优秀的男生向她投来欣赏爱慕的眼神。其次,懂得好好说话的女生,都有一颗善良、平和的心。做到好好说话的女生,和任何人都不容易发生冲突。即使是在遇到冲突的时候,也能够察觉到对方善意的一面,巧妙化解矛盾。毫无指责,却令爱人如沐春风,只想对她更好。

 

小鹿情感咨询师也提醒,姑娘们要记住,感情其实是一场价值交换,我们需要给于对方输出较高的价值,这个就是我们所说的爱的能力。我们也要引导对方向我们提供高价值,给于对方表现的机会,我们称之为被爱的能力。只有做到这些我们才会有选择别人的权利。

 

小鹿情感作为国内领先的婚姻家庭与心理情感生活服务平台,通过小鹿情感App以及内容与服务全台,链接了超过3000位优质持牌专业心理、婚姻家庭咨询师,服务超过1200万注册用户,通过在线咨询、付费内容和增值业务解决用户在心理情感、婚姻与家庭层面的问题,提升生活幸福感,让爱得偿所愿。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小鹿情感咨询:毕业了,异地恋我们也可以不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