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彩的鲜檬摄影,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夏季印象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5 18:45:57

夏季进行时,对于学生来说暑假是最值得去邂逅美好风光的,去海边与浪花亲近,或是爬上山顶看一次日出。对于情侣来说,在8月份即将到来的七夕节也将成为一年一度朋友圈和现实生活中的“虐狗”大赛。但这些回忆除了留存在手机图库里的,还可以更有仪式感,打印出来,装订成册,随时翻看美好时光。

虎彩的个人影像业务是依托虎彩集团强大的研发与生产制造能力,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印品定制服务,并轻松将照片制作成自己喜欢的各种产品,彰显个性生活。

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虎彩成立鲜檬专注个人影像领域。和传统的摄影行业相比,鲜檬被赋予了“创造5个不可能的”的特别价值。鲜檬的定位就是打造生态链“垂直电商平台+社区”,线上线下打通,通过平台连接用户,依托海南三亚和山东泰安两个精品影视拍摄基地,为用户提供拍摄一站式服务。

鲜檬三亚拍摄基地位于万科森林公园,环境优美,是打造占地1000+亩私家摄影基地。热门主题拍摄包含海景,环海礁石,游艇出海、旅行车主题,恋爱主题游泳主题。客人可享受免费接机,以及星级酒店住宿,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拍摄体验。

鲜檬泰安拍摄基地属于内景摄影基地,定位服务于区域市场以婚纱摄影为主也有闺蜜系列、众多主题摄影系列和旅拍。将用户锁定在35岁以下的年轻群体,他们对成品有着高要求,鲜檬的精品拍摄和实景布置以及后期的高质量产品皆可满足他们的要求。

鲜檬的智能快速发展,将为个性化、时尚化有着极大需求的80后、90后年轻一代创造更多价值。通过智能化工厂打造、平台化打造以及大数据,脱离传统影楼以推销套餐为主的销售模式,让摄影回归初心,杜绝了行业“潜规则”,真正实现以用户为中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入驻毒APP后李宁股价大涨,毒APP成潮牌发售与运营的首选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