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温度”的家校联动:希朗少儿英语智能家校平台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5 18:46:04

在AI盛行的当下,教育行业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

 

智能时代来临,带给学校的不止是课程设置、教学方式的变革,家校共育也正经历着悄然的变化,这点从各个品牌层出不穷的家校app平台就可以看出。和过去相比,家校共育已经变得越来越“智慧”,很多孩子的课程已经从单一的线下变成了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但家校平台从根本上来说仍未改变,仍然是社交工具的一种形式,只不过用户是老师、家长、学生三方。社交工具从属性来说是通用的,然而社交的人群不同,导致产品所需要的需求也会截然不同。教育因其特殊性,家长、学生、老师三方沟通群体又有较大的差异性,所以只有做出一款更懂孩子和家长的产品才会受欢迎。

 

在教育这个圈子里,我们要面对的首先是家长,其次是孩子,但核心用户仍然是孩子。家校产品要的不仅要够用能用,更要好用很好用,何谓【好用】正是产品需要思考的核心问题。

 

希朗独立研发的智能家校平台,正是在这样的思考中诞生的。对市场上各类家校app进行了深度分析后我们发现,平台只做常规沟通、排课是远远不够的,我们的平台应该基于学习场景来搭建,于是便有了现在希朗智能家校平台的模式:沟通、分享和互动。

 

沟通:信息传递,通过短信、微信、语音、视频等方式。

分享:分享学习资料等。

互动:课程安排、作业派发提醒、课堂评分等。

 

希朗家校平台的特点,是将这些使用场景进行了细分,从课程安排到后期作业布置,整个流程环节都可以在平台上完成,家长也可以实时监督孩子学习效果和作业完成情况。同时,我们还将学习资源进行扩充分享,英文绘本、学习资料、育儿心理等相关内容都可以在app上直接阅读查找,满足家长和孩子的不同需求。

 

 

除了家校系统,希朗构建的智能云平台还囊括了EPR平台、CRM管理系统、AI督导平台、在线课堂等一些列智能产品,涵盖了校区建设、招生运营、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这是希朗为赋能少儿英语教育所构建的智能蓝图,也是突破传统教育管理模式,利用数据互通服务实现协助学校运营管理的重要一步。

 

教育,素有黄金赛道之称,而互联网对这条“赛道”的业务形态产生了很大影响。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行业中,希朗相信,坚持自主研发、用爱与科技的力量推动教育产业的决心终将使企业走得更长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从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营出发 往届营员升学择业更趋理性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