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支行集中授权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5 18:46:10

7月22日,在农发行总行的统一部署下,长沙市天心区支行集中授权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它标志着农发行从分散运营向集约化运营的转变,是农发行推行业务精细化管理的又一举措,从而有效提升服务客户的工作效率。

随着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银行业面临息差收窄盈利能力下降,同业竞争加剧,互联网金融冲击,客户的需求日益升级,政策性银行与其他商业性某种程度上存在着差异,但高效的集约化运营体系仍是未来银行竞争的核心,他可将以前的分散运营集中到一起,通过后台集中处理的方式进行客户业务办理,改变人盯人的风险防控手段,金融风险防控能力提高,最大限度地进行资源调配和共享,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整体效能,促进业务发展。

为确保集中运营系统顺利上线运行,支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的运营领导小组,开展上线前的岗位业务培训,采用“5+2、白加黑”的工作模式进行业务演练;科技人员调试电脑、网络升级,确保网络稳定和畅通,在硬件上给予保障。上线运行期间,系统运行良好,未发生操作失误和设备、网络等故障,集中授权系统的成功上线运行,为农发行集约化运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服务乡村振兴再添新引擎。 (郭跃明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昌发展打造职住平衡样板 一刻钟服务圈让生活更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