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最具发展潜力企业”揭晓,小鹿情感荣登榜单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5 18:45:56

2019年月17日至18日,由融资中国、中国风投委联合主办的“融资中国2019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在北京召开。作为该峰会的最大亮点,以挖掘各领域内最具商业价值和发展潜力的企业,由融资中国发起的“2018-2019年度产业之王风云榜”评选榜单也正式公布亮相。北京魅动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小鹿情感”荣幸获评并入选“融资中国2018-2019年度最具发展潜力企业—黑马榜TOP50”。

 

融资中国通过系统的评估体系,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企业发展能力、企业创新能力、企业融资能力,以及企业核心管理团队、企业已获其他荣誉奖项、企业社会责任等对参选企业进行综合评估。小鹿情感有幸获此荣誉,正是对小鹿情感创始人团队的创新精神和企业深耕情感内容消费产业链的巨大肯定。这也是小鹿情感在继由创业黑马举办的2018年“中国独角兽峰会”中入选中国独角兽新榜之后,获得的又一重量级嘉奖和荣耀。

 

 

小鹿情感是全国领先的婚姻家庭与心理情感生活服务平台,也是中国心理情感和婚姻家庭产业中领先的互联网企业,通过小鹿情感App以及内容与服务全台,服务超过1200万注册用户。截止到2018年,已完成由7家一线投资机构的数亿元投资。

小鹿情感基于移动互联网和多媒体内容为用户链接了超过3000位专业心理、婚姻家庭咨询师,并通过在线咨询、付费内容和增值业务解决用户在心理情感、婚姻与家庭层面的问题,提升生活幸福感,让爱得偿所愿。小鹿情感作为国内婚姻家庭与心理情感领域的龙头企业,还通过产业合作的方式,助力婚姻家庭与心理情感产业中的优秀企业发展,参投了包括程一电台、心之助等多家新创企业,在消费升级的整体趋势下,全力推动中国幸福产业的升级发展。

小鹿情感创始人巫家民表示,“小鹿情感为用户对接具有资质的婚姻家庭咨询师、心理咨询师、专业婚姻法律师专家,提供服务包括脱单、挽回、修复等,侧重点再婚姻家庭、情感心理。小鹿情感已经打造出了一支强大的情感内容团队,在内容的输出上,以及内容质量上都处于行业领跑地位。未来,小鹿情感将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不断整合业界优质的情感内容,为更多用户解决情感问题提供有效参考。”随着小鹿情感情感内容生态的建成,将以头部内容的汇聚,更精准地满足人们幸福生活的需求,引领幸福产业的发展。

 

融资中国2018-2019年度最具发展潜力企业—黑马榜TOP50榜单

2018年资本寒冬,也没有挡住中国互联网掀起的上市浪潮,以小米、美团为首的大批中国企业相继上市。即使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升级,也无法阻挡中国经济的整体发展与全球战略布局的崛起。在经济周期中,无论是低谷还是顶峰,这些获评入选企业以破局者和变革者的勇气引领和改变着时代,他们深耕产业深处,获得资本和用户认可,成为驱动产业发展、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你为什么“嫁不出去”,小鹿情感咨询师助你告别“大龄剩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