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车·行开业庆典在蓉隆重举行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5 18:46:19

  ——一人·一车·一世界

7月22日上午,壹车·行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仪式。当天,众多嘉宾及媒体朋友们出席了开业庆典活动,共同见证壹车·行发展壮大的重要时刻。

image.png 

作为一个涵盖全方位综合性服务的汽车服务平台,此次壹车·行汽车维修中心的正式开业,对于壹车品牌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今后,壹车将以现代化的管理,专业的服务质量,向广大的爱车族人士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一站式汽车托管服务平台,让用户能方便快捷地享受到完整优质的汽车生活服务。

壹车·行汽车维修中心,是四川川蓉壹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高端汽车售后服务,总占地面积4000余平方米。目前,已建立专业的汽车维修、汽车改装、一站式保险理赔、二手车交易、汽车金融、自驾游俱乐部、户外越野俱乐部、房车俱乐部等,以建立汽车文化为基础的汽车售后服务全产业链,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高效、一站式的汽车服务。

image.png 

 

开业仪式上,川蓉壹车集团董事长、壹车·行董事长周旭鹏先生表示:“壹车·行作为汽车售后服务平台,我们将一直秉承打造优质、快捷的汽车生活服务,为用户创造非凡体验和最大价值,重构和引领新时代汽车生活方式的服务理念。一切从用户角度出发,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

恢弘绚丽的鼓上舞

image.png 

四川川蓉壹车集团董事长、壹车·行董事长周旭鹏先生致辞

image.png 

 

随后,川蓉壹车集团董事长、壹车·行董事长周旭鹏先生、壹车·行执行董事石锐女士、壹车·行总经理王世利先生、川蓉聚量总经理白凤敏先生共同启动了开业仪式,同时也开启了壹车·行一个全新的精神面貌。

 

 image.png

壹车·行成立3年来,随着企业的不断壮大和发展,服务平台也在不断完善和成熟,截止目前为止,壹车·行业务涵盖机修、美容、改装、求援、保险等服务项目,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汽车服务,期待壹车·行将在未来中国的汽车生活服务市场取得瞩目的成绩。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玲珑轮胎续约尤文图斯,见证斑马军团点胜国际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