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88电视购物节”即将开启,听说有很多故事可以听?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5 18:46:04

电视购物,到底是一种怎么样的存在?

当我们的人生中,第一次打开电视购物频道,就像世界,向你展示了一个全新的窗口。而这一扇小小的窗口,联结着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从乡村到城市,在每一方水土上演着各式各样的幸福。

从晴耕雨读、渔舟唱晚,到寒来暑往、一餐一饭,电视购物是我们这一代人的生活,它陪伴一代人的青春,浸润了大大小小的家庭。

东方破晓,厨房中破壁机演绎着五谷杂粮的魔法,将坚硬的谷物化作醇厚的热饮;灶台上翻炒的进口锅具,为食材赋予爱的味道;精致的餐盘承托着缤纷的水果摆上餐桌,衣镜前抚平衬衫最后一丝褶皱,保温饭盒中盛满营养丰富的菜肴......电视购物伴随着我们生活每一个环节,赋予家庭精致的生活和品质的味道,以物载道,爱传万家。

电视购物让爱融入家庭的每个角落,让每个家庭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是否还记得第一次播到的频道...

是否还记得第一档收看的节目...

是否还记得第一件购买的商品...

是否还记得第一名服务的客服...

是否还记得第一单送货的快递员...

相信每个消费者都有属于自己的“电视购物故事”,现在让我们掀开被岁月尘封的印记,共同回味和分享时光沉淀后的精彩故事。

8月8日,由中国电视购物联盟举办的“88电视购物节”即将拉开帷幕。虽然还有一段日子,但“我与电视购物那些事儿”短视频征集已经开始啦!

征集内容

“88电视购物节,把爱购回家”

我与电视购物的故事:

聊聊你与电视购物的故事,比如“第一次在电视购物买的东西是什么?”“在电视购物印象最深的一次购物经历是什么?”“想对电视购物说的话”...

征集类型

1、视频为MP4格式,画面为横版,时长为30秒-90秒,声音、画面清晰,内容流畅,可以在不影响内容的情况下适当修饰;

2、谢绝使用短视频APP拍摄或视频有其他APP的LOGO水印;

征集要求

1、会员本人出镜;

2、视频最后一句为“88电视购物节,把爱购回家”。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8月10日

奖项设置

8月11日-8月18日

中国电视购物联盟订阅号将公开发布投票链接

特等奖 1名-得票数最高

获得中国电视购物联盟提供的价值3188元的购物无门槛购物礼金,会员本人受邀参加2020年第五届中国电视购物行业年会,联盟承担会员本人的食宿和交通费用。

一等奖 1名-得票数第二

获得中国电视购物联盟提供的价值2188元的购物无门槛购物礼金。

二等奖 1名-得票数第三

获得中国电视购物联盟提供的价值1888元的购物无门槛购物礼金。

三等奖 1名-得票数第四

获得中国电视购物联盟提供的价值1588元的购物无门槛购物礼金。

听小编说了这么多,是不是要赶快拿起手机拍视频啦?

88电视购物节,把爱购回家,也许也能把大奖带回家哟!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真实体验|我所了解的海尔微蒸汽洗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