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湃」获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用智能体验吧打造酒店场景的精准营销网络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4 11:59:37

酒店新零售智能方案提供商乐湃于今年4月完成联石投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后,近日又完成了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恒燊控股旗下炘炘投资。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市场拓展。目前乐湃旗下鹊客智能体验吧已入驻数百家酒店,以北上广深和江浙城市为主,签约酒店渠道覆盖客房超200万间,并以每个月2-3万台速度快速铺设市场。

踩上“六小件”政策风口:

“7月1日起,《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正式开始施行。《条例》规定,上海市旅游住宿业将不主动提供牙刷、梳子、浴擦、剃须刀、指甲锉、鞋擦这6种一次性日用品,即“六小样””

随着上海不在主动提供“六小样”,北京、杭州、宁波、南京等城市也即将启动。这为鹊客智能体验吧提供新机遇,为旅游住宿业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解决方案。

与阿里达成合作:

乐湃旗下鹊客智能体验吧,基于酒店传统迷你吧智能升级,酒店降低管理成本,提升酒店新创收;同时,品牌能够在场景中进行新品测试、小样派发、用户调研;用户能在客房场景内体验新奇多样化商品及服务,并通过多维度的数据,从多方面服务更加了解住客,服务住客。

鹊客智能体验吧覆盖品类涵盖饮料、化妆品、休闲零食、土特产等,商品库1000余个SKU可供挑选,为鹊客智能体验吧零售工作提供多样化选择;同时鹊客智能体验吧作为酒店客房场景的精准营销渠道,已于阿里、京东等平台达成合作,作为酒店渠道派样合作方,为品牌方提供精准派样渠道,低成本获取精准客户,引导消费者商品复购;下一阶段铺设规模达到目标基础后,通过数据链接一日游、网约车等上下游的第三方服务商,为酒店提供更多样化的体验服务。

投资回报率高:

目前鹊客智能体验吧合作加盟火热开展中,期待寻找全国拥有酒店、品牌、供应链等方面资源事业合伙人,助推鹊客智能体验吧快速发展。根据往期数据鹊客智能体验吧通过零售、广告、派样等多维度营收方式,回本周期低于12个月。

团队连续创业,失败多次仍专注自贩机行业,韧性强专业度高:

杭州乐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海归连续创业团队领衔,是一家主要从事物联网技术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入选杭州市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5050计划”,2018年评定为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聚焦于酒店行业,致力于通过自助物联系统打造一个全新的智能化酒店生态。创始人汤志成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连续创业者、全球杰出青年,在模式搭建、市场拓展、团队管理方面有多年丰富经验。团队正以每三个月一轮融资的效率高速向前推进!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天翼云联手华山景区打造智慧旅游"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