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赋能并做好赋能,小灶能力派与卡夫亨氏达成深度合作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4 11:59:50

 日前,小灶能力派与卡夫亨氏(中国)人力资源与绩效团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推动人才培养、企业内部培训和岗位实训课程共建、就业推荐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卡夫亨氏中国区董事总经理Eduardo Gradiz(艾德东)于7月19日晚空降小灶能力派直播间,并对双方合作的新模式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卡夫亨氏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艾德东(左)和小灶能力派创始人Mandy

  在直播中,艾德东谈到了自己作为新员工入职2个月的感受。

  “卡亨人太让我折服了!我们的企业文化‘相信创造者,没有不可能’能真正做到‘赋能’员工,我们很完美地结合了大外企和创业公司的精髓,在大外企大舞台上,我们像创业公司一样有很多新开发的项目能够给到年轻人施展才华,能够给他们试错的机会!同时我们的文化是非常开放的,内部组织架构也很扁平,没有严格的等级制度,员工的声音和想法总是有窗口和平台输送到管理者耳朵里。”

  卡夫亨氏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艾德东

  除此之外,艾德东也明确表达了卡夫亨氏对于这样的年轻员工的招聘标准。

  创造者精神是卡夫亨氏最看重的精神。首先,要有创造力,有足够大的胆量去走出现状,改变现有的条条框框,并且不是空想者;其次,要有主人翁精神,年轻人不仅仅要有想法,也要懂得团队协作,永远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愿意为自己的事业奋斗;第三,坚韧不拔,成功的道路并非一路坦途,内心对成功的渴望使得他们愿意吃苦,懂得坚持;最后,志存高远,艾德东希望来到卡夫亨氏的年轻人不要满足于当下的成功,永不止步,永远想做更好,永远想要创造更大的影响力。

  在谈到对卡夫亨氏未来的展望时,艾德东更是信心满满。

  他说道,卡亨无论是在全球总部还是在中国都有非常标志性的品牌,在更多越来越有创造力,主人翁精神,坚忍不拔和志存高远的卡亨人的创造下,卡亨势必有更长远的未来。最后,他也分享到,卡夫亨氏全球总部对中国的信任,投入和支持,也会助力卡夫亨氏中国成为全球增长的引擎!现在是加入卡夫亨氏最好的时候!

  ‘Who can? We can!’直播中,艾德东与中国区雇主品牌和内部沟通负责人Crystal共同展示了活力满满的卡亨精神,并向有意愿加入的年轻人抛出了橄榄枝。

  中国区雇主品牌和内部沟通负责人Crystal(左)与艾德东

  卡夫亨氏对人才的关注,尤其是赋能员工方面,与小灶能力派“赋能青年人的职业成功”的使命不谋而合。在做好如何赋能这件事上,小灶能力派一直不断追求更好的方案,和行业资深导师、企业官方合作、共建的线上学徒项目就是一次成功的探索。

  小灶能力派创始人Mandy强调:“职业教育的核心是人岗匹配,赋能于人。而获得能力最好的方式就是投入到实际的工作场景中实践和学习。”

  因此,小灶能力派(公众号:小灶能力派)率先应用了Project-Based Learning(PBL)项目制教学法,将企业真实工作任务引入到学生的学习过程中,并在过程中配以系统的线上课程学习和专业的行业专家导师指导。

  所有课程学习的内容由小灶能力派联合各行业资深导师将业内领先经验进行“提纯”,逐字撰写课程文稿,最大化保障学员过程中的学习体验。

  而为了真正达到赋能学员的目的,强化学员在过程中的知识应用,个人作业、课后练习、企业项目实战是小灶学徒项目必备的元素,所有的小灶赋能项目中的学员都要经历非常重且极有挑战的输出,来保证他们真正掌握相应的岗位能力。

  小灶能力派(公众号:小灶能力派)也一直在寻找那些像卡夫亨氏一样重视人才培养,敢于给年轻人机会的公司合作,经过小灶培养出来的人才,也会优先输送给合作企业,提升企业的招聘效率。

  这次与卡夫亨氏的合作,再次拓展了小灶与企业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学员通过学徒项目的课程学习和企业项目实战,收获的是成就自我的最核心的竞争力,这才是能实现人的长久发展的根本之计。

  除卡夫亨氏以外,小灶能力派目前已跟超过30+家包括美团、携程、DDI(智睿咨询)、美世咨询、百威英博、大华等在内的知名企业达成合作,共建课题,并不断为合作企业输送人才。

  而企业之间未来最大的竞争,底层也是人才的竞争,很多顶尖企业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并开始布局,包括更早启动人才招募,更注重人才培养体系搭建,还包括像卡夫亨氏这样跟外部专业机构达成人才战略合作。

  日前,小灶和卡夫亨氏合作的暑期班项目已正式上线,现在加入为期六周的线上项目实战,即刻提升竞争力备战秋招。与此同时,卡夫亨氏的今年秋招也即将盛大开启,也欢迎更多有创造力、主人翁精神、坚韧不拔、志存高远的年轻人加入卡夫亨氏,共同创造更好的未来!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紫晶存储与梅州市公安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光存储助力科技兴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