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天使·中拉国际模特大赛将成中拉建交以来 最大的时尚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4 11:59:42

6月23日,亚洲天使•中拉(中国•拉脱维亚)国际模特大赛中国区决赛在中国时尚之都——上海圆满举办,现场众星云集,贾青、沈梦辰、王博文、周锐、郑合惠子等明星到场为选手加油助阵。拉脱维亚大使馆副馆长、参赞、外交官Inguna Viksne,中国音乐剧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泽林,中宣部老干部局书记薛启亮发表致辞,表达了对通过大赛搭建中拉友谊桥梁、推动时尚文化交流、丰富两国文化内涵的殷切期望与祝福。

 

著名主持人沈梦辰到场为参赛选手助阵

拉脱维亚大使馆副馆长、参赞、外交官Inguna Viksne现场致辞

 

8月中旬,中拉国际模特大赛即将在欧洲时尚之都——里加迎来国际总决赛。作为拉脱维亚首都,里加不仅历史悠久、风景秀丽,还享有“美人之城”的美誉,里加的女孩兼具俄罗斯女性的美貌和欧洲女性的优雅,以颜值高气质佳而著称。

 

中国赛区十强模特

 

国际总决赛将汇聚来自中国与拉脱维亚的20名顶尖模特,分别代表东方与西方之美的她们将碰撞出怎样的绚丽火花,最终的桂冠又将花落谁家?精彩比拼令人期待。

 

日前,从中国赛区决赛脱颖而出的10强选手已启动赴拉筹备,而拉脱维亚赛区的10强模特正在紧张选拔中,预计将于8月初正式揭晓。

 

在8月国际总决赛上,两国模特们将通过传统服饰、魅力泳衣、奢华礼服三场走秀进行比拼。值得关注的是,在传统服饰秀环节,中国区选手将身着古典飘逸的汉服,拉脱维亚选手将身着拉脱维亚特色服装,通过对本国传统服饰的优雅演绎,完成对东方美与西方美的精彩诠释。

 

大赛期间,中拉两国模特还将在里加自由纪念碑等风景名胜拍摄时尚街拍,让东西方风情在里加和谐相通,魅力共融!

 

中拉国际模特大赛中国区决赛汉服秀

中拉国际模特大赛中国区决赛旗袍秀

 

中拉国际模特大赛中国区决赛泳衣秀

中拉国际模特大赛中国区决赛礼服秀

 

据悉,本次大赛由互动通传媒集团旗下网视传媒hdtENTERTAINMENT 与亚洲天使•中拉国际模特大赛组委会主办,并获得拉脱维亚经济部、拉脱维亚文化部、拉脱维亚工商会的指导与支持。作为今夏全球瞩目的时尚盛事,亚洲天使•中拉国际模特大赛以“推动中拉文化交流,尽显两国时尚潮流”为主旨,打造中拉建交28年来规格最高、影响力最盛的时尚文化交流活动。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酸奶系男友侯明昊新片发布,活润酸奶伴你畅享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