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肠胃不适,日常护理用益生菌还是盖夫益生元?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3 16:07:20

凡是养过狗狗的新手主人都有这么一个体验,每次吃东西的时候,狗子听到声音就会马上围到你身边,然后又是撒娇又是卖萌也想要尝一下,所以很多主人会忍不住分享食物给它们,不过因为狗狗的肠胃不能像人类那样适应比较多的饮食配料,因此大多数情况下这样没有规律的投食会给狗狗的肠胃早成一定的压力,常常伴有的有狗狗消化不良、便秘、口臭等肠胃症状的表现,此时狗狗的食物和精神状态也会相对较差。

在发现狗狗出现肠胃问题时,及时服用一些可以缓解治疗肠胃病症的药品是正确的选择。一般情况下主人可以选择给狗狗喂食宠物专用的益生菌类产品,它可以补充狗狗肠道内的有益菌数量,使得肠道内菌群达到平衡,从而缓解消化不良、便秘拉稀等症状,见效快,很适合常见的肠胃问题。

不过仅仅对狗狗突发性的肠胃问题进行治疗,并不算高枕无忧,因为是外界摄入有益菌,狗狗肠胃内部的有益菌活性并没有得到加强,换句话说就是狗狗的肠胃健康没有巩固。这时我们可以选择另外一种产品在日常生活中对狗狗的肠胃进行护理,增强肠胃自身协调性,它就是益生元。

其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是盖夫益生元整肠配方,盖夫宠物将人类技术应用于宠物用品,研发出用于日常进行宠物肠胃调理的盖夫益生元。该产品主要原理为刺激肠胃菌群中有益菌的活性,提高其增长的同时,会减少和抑制肠道内腐败物质的产生,从而使得肠道环境更健康。这种温和的护理方式,从根本上提高了肠胃对于有害菌的抵抗力,长期的养护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

所以主人在发现狗狗出现肠胃不适时,可以先通过服用益生菌帮助狗狗控制住腹泻、便秘等症状,在狗狗身体恢复之后,每日的喂食可以同时补充益生元用以调理肠胃,净化肠道环境,如此双管齐下才能保证狗狗肠胃的健康。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宠物益生菌和盖夫益生元有哪些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