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达人亲测|美皙泉净痘修护套装,鲜为人知的战痘神器!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3 16:07:29

痘痘堪称女性颜值杀手,哪怕你的颜值再高,长了痘,依旧丑成路人甲~

小伙伴们面对痘痘是不是同样也很无奈?一边是想要快速消痘,可又不懂方法,只能采用粗暴的解决方式,挤爆它!

blob.png 

 

这种不当的处理看着是消了痘,但也最是容易留下痘印痘印淡不了,痘坑去不掉,这下脸上真变成月球表面了,而且肌肤暗沉、毛孔又粗大、干纹细纹都浮现了,这种感觉实在太糟心了

那么,要怎样才能去掉痘痘,恢复颜值呢?

护肤达人推荐使用美皙泉复配技术的“痘实力套”。综合祛痘,赶走粗糙,肌肤清透纯

blob.png 

 

美皙泉净痘修护套装是专为痘痘肌肤研制的护理套装,通过面膜+精华双效合一协调使用,针对各类痘痘肌肤,特别是顽固痘痘,调理舒缓,清痘淡印,令肌肤肤色均匀,洁净柔滑。

blob.png 

 

美皙泉净痘精华液

使用安全祛痘成分苦参根、白柳树皮等各种植物提取物。

苦参根提取物有效抗菌消炎、舒缓痘痘肌,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温和调理肌肤,改善因油脂过多而造成的粉刺和痘痘。搭配白柳树皮提取物,天然萃取杨苷,帮助油性肌肤,去除角质打造清爽肌肤,收敛毛孔。

blob.png 

美皙泉净痘修护面膜

抑痘祛痘 

蕴含去甲二氢愈创木酸,有效清除多余油脂,去除老化角质,舒缓抗炎,全面祛除痘痘,有效抑制痘痘的反复生长。

舒缓修护 

竹素加倍渗透,快速抵达皮肤底层,修护受损肌肤,加快新陈代谢,使肌肤重现光滑细腻

 

blob.png 

 

美皙泉净痘修护套装所有的工具一次性配齐,摇摇碗、美容刷、调膜棒、暗疮针,做面膜的工具全都配齐。每次面膜涂在脸上,都觉得是在给肌肤按摩一样舒服,安全、容易操作。 

blob.png

 

美皙泉净痘精华液的使用方法。

 

blob.png 

 

美皙泉修护面膜周期控油祛痘步骤。

blob.png 

 

严苛国际认证,产品经得住考验。

blob.png 

 

美皙泉净痘修护套装

祛痘淡印,一套对抗

综合高效祛痘,解决痘痘烦恼

有了它,烦恼不再“痘”留哦~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BBG蓄势联动超级IP|给母婴产品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