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煤改清洁能源”政策利好,新能源燃料灶具行业走俏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3 16:07:26

众所周知,我国人口众多,能源消费结构性问题尤为突出。随着人们对于能源的过度开采,很多非可再生资源亮起红灯。据了解,石油产量面临枯竭,天然气产量也很快达到顶点。人类即将面临资源上涨的全球问题。

为了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各个国家推出一系列资源节约政策;我国也积极开展节能减排工作,就拿煤炭消费而言,18年煤炭销量在非可再生资源中的销量已首次降低六成,但远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28%。我国能源资源短缺,再加上浪费和低效率运用,寻找清洁低价的清洁能源成为能源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在政府相关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我国能源结构迎来了重大变革。以环保能源、清洁能源组成的能源新结构将从根本上解决困扰多年的化石能源排放对大气环境造成的严重影响。

新能源燃料作为一种研发出来的新型能源,具有热力稳定、燃烧充分、无黑烟、无异味且安全性高的优点,有利于厨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厨房环境的美化。

由于新能源燃料具有较高的清洁性,从目前来看,确实能够从根本上改变日益严重的燃油燃气供求矛盾,净化地球环境,已经成为国家倡导的节能环保的重要能源。新能源燃料可以替代液化气、煤气、天然气等,适用饭店、学校、大排档、酒店等场所,市场前景广阔。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光有新能源燃料,没有与之相匹配的灶具,也是空谈。新能源燃料的发展,带动了醇基灶具的蓬勃发展,河南炬燃作为河南省较具规模的新能源灶具研发生产厂家,十多年来从事新能源灶具的研发生产销售,灶具炉体采用加厚不锈钢材质、加厚整体铸铁炉芯,根据市场需求,不断研发新型产品适应终端用户需要。

炬燃产品解析图.jpg

河南炬燃拥有完备的服务体系,“快&全&安心”全流程售后:手把手教授灶具操作、改装、维修售后、燃料调配等技术,理论结合实践;电话+上门指导:技术指导、营销指导、维护指导、维修指导、技术升级;提供现场视频维修指导。24小时在线服务,30分钟内快速响应,3小时内解决问题。

新能源燃料灶具具有便民、市场广阔、应用广泛、见效快、利润空间大等投资优势,成为众多农村创业者以及代理经销商的热选项目。

新能源燃料/灶具以科技为依托、不断改良技术配方和产品性能,以市场需求为基础,进行升级改造,提升用户体验。相信新能源燃料在现有的基础上,适应更多的能源行业;也相信醇基灶具能够帮助更多农村创业者创造广阔平台,同时为我国能源转型、经济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新能源燃料能够为更过行业提供充足的能源供应保障。河南炬燃以科技发展为依托,不断改良技术配方,以行业反馈为基础,对产品使用和用户体验,进行升级改造,让新能源燃料在现有的条件下,适应越来越多的需求能源行业,为国内能源转型和经济发展需求,提供全面保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袋鼠申报与北京海归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助力区域海归人才政策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