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星集团:整合体系建设 护航企业发展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3 16:07:30
 
       对于企业而言,建立健全持续有效的管理体系结构是一项重要的战略决策,对提高整体绩效,维护保障员工及周边环境的权益,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为此,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强化管理体系培训及综合测评,进一步落实体系建设工作,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重点就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具体要求及各标准的实施与审核等相关内容进行针对性强化培训,明确标准的概述、管理原则及术语以及标准执行思路方法等,并对照新旧版本标准各要素的变化和重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解析。

       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02年起,立足于强管理、防风险、促发展,公司逐步完善各项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并组建专业内审员团队落实管控确保公司体系运行有效性,为实现企业的规范化、精益化、现代化管理奠定了基础。强化企业体系建设管理,对企业质量、环境、食品安全、职业健康管理水平的提升,明确后续体系工作的重点及改进方向,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将针对体系管理建立更加科学有效的培训机制,从培训内容、方式及验收方法等方面进行不断完善。对不同层段人员进行针对性培训,有效导入体系管理方法,强化操作岗的质量、安全及节能降耗环保意识。同时让各层次人员结合岗位实际运用,监督和预防质量安全等各类事故的发生,以帮助企业提高整体绩效,为推动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国内地首个城市科技加速器“城越”加速器亮相:平安城科携太古地产、仲量联行助力城建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