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9.2版本焕新,定制每个人的音乐体验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3 16:07:07

近日,国内领先的在线音乐流媒体平台QQ音乐正式发布9.2版本,在发现音乐、推荐音乐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旨在用更专业、细致的推荐页,为用户打造最“懂你”的专属高品质音乐推荐体验。

此次更新后,以往“音乐馆”中的音乐推荐功能被单独升级为推荐页,包括“为你打造”、“最近常听”、“更多为你推荐”三大模块,将 “定制化个人音乐推荐”做到极致,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个性化需求。

“为你打造”——属于你一个人的“音乐菜肴”

在“为你打造”模块中,汇集了基于用户个人兴趣生成的算法歌单。目前,“为你打造”模块囊括了四盘更合用户口味的精美“音乐菜肴”。

个性电台:根据你往期的听歌口味,一键收听你喜爱的音乐。

今日私享:基于每个人的听歌大数据,每天推荐你可能会喜爱的30首精选歌曲,帮助你偶遇特别对胃口的“新朋友”。

新发风向:将最潮流的新发歌曲与个人喜好相连,每周五给用户推荐30首最新发行且符合用户喜好的歌曲,帮助你一网打尽感兴趣的最新歌曲。

听歌周榜&听歌月榜:总结盘点个人专属的每周、每月的音乐历程,让你能够便捷地找到自己近期喜欢的音乐。

“最近常听”——所有你爱的歌,QQ音乐都记得

“最近常听”模块,则记录着用户的音乐收听轨迹:该模块记录了用户最近经常收听的歌曲、歌单、专辑、音乐专区、电台、排行榜等内容,以帮助用户快速找到自己喜欢的音乐记忆。

“更多为你推荐”——你喜欢的,这里都有

对于音乐口味多样,时常“歌荒”的重度乐迷,“更多为你推荐”正是为其量身打造的。在该模块中,QQ音乐基于自身丰富的音乐视频、歌单资源,根据每个人的个性喜好向用户精准推荐更丰富的音乐内容,让用户不断发现好音乐,也让好音乐充分发挥内容的价值

QQ音乐此次更新,将自身拥有的丰富而专业的音乐内容与每一个用户的喜好更好地结合在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加定制化的私人专享内容,让有不同爱好的年轻人都能在QQ音乐找到属于自己的音乐天地。凭借精准的音乐推荐服务,成为每个年轻人身边最“懂你”的音乐管家。

随着年轻用户的音乐追求不断提高,如何准确地抓住用户的喜好,帮助用户便捷地找到他们所爱的音乐,将是数字音乐平台的发力方向。QQ音乐此次9.2版本升级,用更加完善、更加细致的音乐内容推荐,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定制化的音乐空间。在这样一位懂用户的专业“音乐管家”帮助下,相信每个用户的生活中,都能充满自己喜爱的音乐。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康师傅冰红茶X R1SE周震南、夏之光、何洛洛 郑州上演燃情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