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权威杂志CR:值得推荐的无线吸尘器,添可PURE ONE?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3 16:07:31

据悉,美国权威消费者杂志《Consumer Reports》(以下称:《消费者报告》)发布吸尘器推荐排行榜单。TINECO添可无线智能吸尘器PURE ONE与全球著名吸尘器品牌经多维度测评,以88分的成绩成功登顶榜首,成为2019年最值得推荐购买的无线吸尘器产品之一。

美国《消费者报告》是一家拥有78年历史的独立非盈利性组织,由美国消费者联盟主办。作为极具权威影响力的美国消费者文化杂志,《消费者报告》,只把对消费品评估报告的信誉放在首位,从未登过广告,拒绝充值,测评机器均自行购买。正因如此,其对产品的测定评级更具公正性、真实性。

在美国等发达国家及地区,吸尘器是家电必需品。据欧睿国际(Euromonitor)数据显示,美国是世界吸尘器第一大消费国,占据全球吸尘器销量37%。如此高的普及率和销售占比,说明美国消费者在做出购买决策时,会更加理性和成熟,不仅仅只注重品牌。因此,《消费者报告》的测评也更趋于全面和专业,更加具有指导参考意义。

 

TINECO添可PURE ONE以88分位居榜首

在本次吸尘器产品测评中,《消费者报告》从地毯、地板、墙边缝等区域清洁程度,噪音大小等方面进行测评。据报告显示,添可智能无线吸尘器PURE ONE以88分位居榜首,Bissell、LG、Shark吸尘器紧随其后,戴森成绩并不理想,未进入推荐名单。

TINECO添可是谁?在动辄百年历史企业的美国,这个突然登上榜首的品牌,显得名不见经传,但是《Consumer Reports》给予的点评却出乎意料。“从各个方面来讲,添可高端无线吸尘器PURE ONE S12都是杰出评测产品,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清洁能力和独具特色的操作系统。LED屏上显示着电量和吸力大小;其红外线传感器能识别灰尘量,从而根据识别到的灰尘量调节吸力大小……”

海外市场,戴森未进前十名

与TINECO添可在海外市场备受好评不同,戴森产品正在备受质疑,其中戴森V11等产品最高评分不超过75分,更是未能排进前十名。

戴森遭受滑铁卢早在年初已初见端倪,据悉今年2月19日,《Consumer Reports》发文将戴森旗下V系列的直杆式吸尘器从推荐名单中剔除。戴森产品如此品质与其高昂的价格不相匹配。在吸尘器普及率高的市场,消费者对该品类的认知成熟,对产品的品质更为挑剔。

颠覆性创新 添可智能吸尘器持续逆袭

添可自2018年7月进入美国市场,仅用10个月时间,在美亚的市场占有率攀升至12.9%,市场份额位居第二。今年7月,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发布的无线吸尘器评级推荐排行中,唯一进入前十的中国品牌便是TINECO添可。

在一年前,也许这个品牌还未出现,但是一年后,这个品牌仅用10个月的时间在亚马逊美国创造了逆袭神话。“它比我想象中还要轻、噪音低,并且吸的非常好。我开始时担心在这款吸尘器上花了太多钱,但现在证明这些都是值得的。”……甚至,有用户毫不吝啬赞美之词,用“The One“(唯一)来表达对TINECO添可的热爱。

在亚马逊会员日,TINECO添可产品斩获三类目“Best Seller”、海外线上全渠道销售量突破1.6万台。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 S12惊艳亮相,成为“最具潜力单品”,会员日销售额突破660000元。本次评测,PURE ONE S12更是以综合评分第一的成绩,登顶美国《消费者报告》推荐榜首。

事实上,TINECO添可的成功绝非偶然。品牌的背后是21年的匠心打造,精工细作。TINECO添可更是以谦逊的态度学习,以极富创新精神的态度研发,以追求极致的态度设计。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在全球地位的攀升,人们对中国品牌的建设与关注与日俱增,在这样的契机下,把握好时代的风向,创造更具优势、备受世界认可的中国品牌,这是每一个企业家的理想。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添可PURE ONE到底有多牛?美国权威《消费者报告》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