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美琪大酒店:艺术与美食的盛宴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3 16:07:16

巴塞罗那,这座“伊比利亚半岛的明珠” 气候宜人,风光旖旎,古迹遍布,圣家堂、米拉之家等已成为著名打卡圣地。艺术与美食是巴塞罗那旅游度假的必选项,想二者兼顾却并不容易。这座位于格拉西亚大道76号的地标建筑是将艺术与美食完美结合的典范,它的名字叫做Majestic Hotel&Spa Barcelona(巴塞罗那美琪大酒店)。

美琪大酒店又被称为“艺术酒店”,百年以来一些昂贵的艺术收藏都如日常装饰一样陈列,有超过1000件艺术品“散落”在酒店当中,是巴塞罗那收藏艺术品最多的酒店,这其中就包含了来自艺术家Tàpies,Saura,Chillida,Guinovart,Llimes,Miguel Ángel Campano,García Sevilla和Plensa各种风格的绘画作品,有客人一度以为这是酒店办的艺术展,其实,对于美琪酒店而言,这个“艺术展”一直持续办了百年。

对于艺术的钟爱不仅体现在收藏上,2018年巴塞罗那美琪大酒店还与胡安·米罗基金会共同筹办慈善晚宴,为修复“基金会的挂毯”募资。这幅重达一吨,总面积35平方米的作品是胡安·米罗在其职业生涯中向公众展出的三个伟大挂毯中仅存的一个。

在这次美琪大酒店与胡安·米罗基金会的慈善活动中,美琪大酒店的主厨还曾创造性地将艺术品与美食完美融合。在米其林星级厨师Nandu Jubany的建议下,美琪餐饮部设计并准备了一份特别菜单,供客人在参观胡安·米罗藏品及其档案后品尝。 独家创意的菜单包括松脆海藻塔搭配金枪鱼和大豆;美琪盒装酸橘汁腌鲈鱼配牛油果; 金枪鱼法式千层酥;香草乳羊肉砂锅千层酥;调温有机蛋搭配秋季时令蘑菇搭,白鲸鱼子酱或龙虾答案陪烤乳鸡,以及其他美食。这一绝妙的创意让现场所有嘉宾印象深刻。

 

美琪大酒店将艺术与美食的创造性结合不仅于此,为了让客人能品尝到百年来的经典美味,米其林星级顾问厨师Nandu Jubany与酒店厨房团队共同设计了一个百年菜单,客人甚至可以在美琪酒店品尝到纯正的上世纪20年代的美味菜肴。

“正是因为酒店的百年历史底蕴,我们认为自己有责任把最好的巴塞罗那展现出来,为我们的客人提供独特的旅行体验。”巴塞罗那Majestic Hotel(美琪酒店)总经理Pascal Billard认为。“从酒店内收藏的诸多当地艺术家的作品到加泰罗尼亚特色的饕餮美食,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旅行者提供最地道的巴塞罗那生活方式。 而美琪体验系列(Majestic Experiences)将这种承诺贯穿整个巴塞罗那,让客人切身体验这个传奇城市独有而难忘的美好时光,这也是这座城市的魔力所在。”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环城旅游陈强:中国顶尖景区内容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