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申报与北京海归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助力区域海归人才政策落地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3 16:07:18

7月18日,3W旗下「袋鼠申报」与北京海归协会联合发布正式达成政策服务战略合作,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完善海归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引导海归政策落地,促进北京地区归国创业氛围。

据统计,2018年出国留学人数超过66万,回国率已高达85%,我国正迎来史上最大规模的“海归潮”。北京作为重要的海归人才聚集地,近年来不仅出台了一系列海归人才引进政策,还不断完善创业服务等配套资源,吸引了一大批海归来京发展。

作为面向全球的留学归国人才服务平台,北京海归协会致力于为北京的创新创业海外人才提供全方位服务,目前已拥有6000余名海归精英成员。协会会长于斌指出,此次选择与「袋鼠申报」合作,是看中了3W全方位的服务生态、丰富的创新资源以及专业的服务经验,将实实在在的政策服务纳入到协会服务体系中,帮助海归企业解决在各个发展时期遇到的难题。

据悉,「袋鼠申报」在近8年的政策服务中,已与全国多地的海外人才园区、海归协会等开展深度合作,包括深圳海归协会、烟台业达科技园等等,逐步摸索出较为成熟的产业合作与服务模式。

此次与北京海归协会合作,双方将联手推出系列海归专场政策交流会,同时「袋鼠申报」也将派遣资深政策专家们深入海归企业,从资质评估到方案筹划进行1对1辅导。未来,双方还将在其他业务上加深合作,共同为区域科技创发展注入新动力。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仲恺高新区借力“创客广东”专题赛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