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兔弘阳园燃情开启,强力助推江北教育升级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4 11:59:34

情商教育是近年来国内兴起的优质教育理念,重视情商教育能够使孩子的人格成长更加健全,获取诸多珍贵的心理体验,收获美满人生。如今,情商教育的春风吹到了江北,本报作为龅牙兔弘阳园开业仪式的特邀媒体,也在现场直击了江北情商教育的新帆起航。

76950,弘阳广场早已是人头攒动,场地周围簇拥着一众家长与孩子,本报与其他诸多同行媒体也围绕在场地四周。放眼看去,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稚气的笑容,还有不少初次接触情商教育的,在瞪着眼睛好奇张望。情商教育的实体机构,在江北还是个新事物。

主持人宣布开业庆典正式开始后,几位饱含活力的小姑娘和两只俏皮的“兔子”便合着热情激昂的音乐闪亮登场,在动感十足的舞蹈之下,整个广场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开场舞蹈结束之后,龅牙兔CEO张新建登场致辞,作为情商教育从业者,张总的致辞颇为风趣幽默,他首先代表龅牙兔向江北人民致歉,原来这是为情商教育在江北的“迟来”而致歉,随后他介绍了创办龅牙兔时的初心——让孩子健康、快乐、更受欢迎地成长,张总的致辞让我们每位在场者如沐春风,这也昭示了龅牙兔弘阳园校区开设后的光辉前景。

另一位登场致辞的是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王惠书记,他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龅牙兔的发展。作为为情商教育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与学术研究的院系,南师大心理学院也会以其专业性为龅牙兔弘阳园的发展提供强力的助推。

 

 

接下来进行的是剪彩仪式,随着剪刀的挥动,彩带纷纷飘落,这也预示着龅牙兔弘阳园发展的完美开启。

 

 

剪彩仪式甫一结束,各大媒体的记者争相上前,关注这次江北教育界的大事在答记者的环节中,龅牙兔CEO张新建先生、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书记王惠先生、龅牙兔副总经理周颖女士以及龅牙兔营销总监马莉女士积极回应记者的提问,或娓娓道来,或壮志满怀,表达了各自对龅牙兔弘阳园的期许和想象。本报也非常荣幸地采访到了龅牙兔的两位优秀管理者——张新建先生和周颖女士,侃侃而谈之中,他们对情商教育的深入认识令我惊叹不已。

 

随后,开业仪式上进行了一系列颇具趣味的联谊活动,不管是小朋友上台回答问题、参与掷筒游戏、还是亲子互动,都极大地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整个大厅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身边许多受采访的家长都表示这是自己和孩子在这个夏天度过的最有意义的一天。

 

在此次开业仪式上,有位特别的家长作为嘉宾受邀上台,原来这是一位在龅牙兔有3年学习经历的学员的家长,在她深入浅出的介绍中,我们也真切感受到了情商教育对于孩子极大的提升。

 

 

行百里者半九十,弘阳园的开设是龅牙兔发展的重要一步,亲历了开业仪式全程,作为扎根于江北的本土媒体,本报全体同仁也衷心祝愿这个创新情商教育的机构能够锐意进取,为江北教育的繁盛提供更多活力!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宝宝树:践行社会责任 开展暑期儿童安全守护系列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