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代理记账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召开,助力代账企业驶入智能财税“快车道”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3 16:07:26

7月19日,由木牛盒子主办,以“智领财税未来・营创获客时代”为主题的“2019代理记账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西安天朗时代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西安市、武汉市、惠州市、宜昌市、淄博市等各地代理记账协会领导人、著名学者、顶级专家和业界精英齐聚,国内500多家代账企业积极参与,交流代理记账产业发展战略,探讨人工智能热点前沿技术,分享代账企业最佳实践,讨论财税领域共性难题,展望未来发展前景。大会现场吸引了几十家知名媒体对活动盛况进行同步报道。

大会现场

谱写财税行业新篇章  奋进代账企业新时代

论坛伊始西安市长安区工商联主席李逢仓在致辞中表示,代理记账行业的粗暴式增长时代已经成为过往,在中国经济整体转型、“互联网+代账”冲击的大背景下,代账机构不得不面临企业增长和盈利来源重新思考,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能给大家有所启发。

西安市长安区工商联主席李逢仓

随后,西安市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双创主任王青致辞,王青呼吁企业要注重用新技术解决人力成本不断提升的问题,加快向智能化转型与升级,开发出更多解决问题、适应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用科技的力量引领行业创新和前进。

 

西安市长安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双创主任王青

最后,西安市会计学会会长薛小荣教授、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刘钊西安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李新,分别从行业学会和协会的角度出发,表达了对本次高峰论坛的高度认可和殷切希望,并纷纷表态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从会计专业水平提高和行业有序发展入手,竭尽全力、尽职尽责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助力代账企业在智能化的道路上快速奔跑。

 

西安市会计学会会长薛小荣

西安市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刘钊

 

西安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李新

发挥智能科技价值 共赢代账行业未来

本次高峰论坛共邀请了5位嘉宾进行主题演讲。嘉宾们就智能财税跨界融合、财务公司数智化、财税服务转型与升级、智能营销获客等代理记账企业普遍关注的问题及财税领域新动态、新趋势、新机遇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这些年代账都经历了什么?我们未来要做什么?针对代账企业都在思考的这些现实问题,深耕财税领域多年的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专家宋继明现场为“代账的未来拓展路径”——匠心智享・无界融合,并就跨界融合的实施方法,深入浅出、娓娓道来。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代理记账行业分会专家宋继明

如何实现财务共享以及财务数字化到数智化的转变,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财税数智化研究专家、木牛盒子CEO张汉宁为大家剖析财务数智化发展之道。张汉宁表示,木牛盒子是AI智能技术在财税领域的一次成功应用,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集成智能营销、智能管理、智能代账、智能客服等功能,实现从集客、获客、营客到持续粘客的全生命周期技术服务支持。

 

 

木牛盒子CEO张汉宁

面对各行各业在发展中遭遇的财税难题,张汉宁博士现场发布了木牛盒子V4.0,通过全面的智能财税服务生态产业链为各行各业财税难题提供了解决方案。同时,为帮助代账公司快速成长,木牛盒子发起成立的木牛大学,全面启动2019“千户行动”、“万户计划”,致力于用全方位完善的培训扶持和全生命周期的智能财税支持帮助有实力的代账公司实现代账户数超1000家、10000家。

木牛盒子V4.0发布

智能财税领军企业领导人、陕西淘钉智能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野做了《时代变革发展下,代账行业的新型生态圈+服务体系创新》的专题演讲,针对传统代账公司发展痛点难点,给出了诸多应对时代变革和行业转型的策略。

 

陕西淘钉智能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野

实战派财税公司掌舵人——米代智能财税创始人、总经理梁剑就《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财税服务转型和升级》给出了实战之道,即加快数字化进程,实现线上线下相融合,用AI赋能财税服务、抱团发展、遵循政策引导等,这不仅是价值引领,更是生存需要。

 

米代智能财税创始人、总经理梁剑

面对所有行业都关心的营销和获客难题,阿里巴巴创新中心(长安)董事长、中国创业商学会网络营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营销领域专业讲师付陶以亲身经历的网络营销创业之路为大家揭晓答案,让大家感知到营销的温度。

阿里巴巴创新中心(长安)董事长付陶

顺势而为,积极拥抱智能财税

本次论坛中,与会嘉宾们就如何看待代账行业智能化、面对变革与发展,代账行业该如何应对等问题深入探讨,一致认为智能化代账系统的出现和兴起对于传统的代账企业接受变革、重塑现有行业格局成效显著,并对像木牛盒子这样的财税公司经营管理系统表现出高度关注。

 

嘉宾合影

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我们享受着时代进步的成果,就必须面对新时代的考验。本次代理记账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的召开,正是顺应时代潮流和发展大势,为企业财税高层提供了一个深度探讨智能财税领域新动态、新趋势、新机遇的平台,深化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科技对财税领域的综合运用,对代理记账行业发展意义深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国家“煤改清洁能源”政策利好,新能源燃料灶具行业走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