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莱仕官宣:中国好舌头华少为全新品牌代言人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9 13:30:07

7月18日,卫莱仕与华少先生品牌形象代言签约仪式在浙江杭州万豪酒店举行。浙江启新科技有限公司也正式官宣,在未来两年内,将携手“浙江卫视一哥”华少,作为卫莱仕品牌代言人。浙江启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颉女士,副董事长王微女士,九点集团副总潘斌先生,卫莱仕核心优秀合伙人全国各行业的会长以及全国各大媒体共同见证了这场签约盛会。由此,卫莱仕品牌战略发展步伐正式迈入新纪元!

      发布会现场,华少精神奕奕正装出场,机智幽默地与现场媒体进行了互动。作为发布会重头戏,卫莱仕品牌创始人曹颉女士代表品牌方与华少进行了代言人签约形式,双方凭借着彼此的信任和默契,互表祝福与期待,以及对携手合作的美好愿景,整个签约会场面温馨而隆重。

在签约仪式的现场,华少对卫莱仕品牌做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说:卫莱仕做的是大健康的事业,这是一件对百姓和社会非常有益的事情,我非常喜欢卫莱仕,喜欢卫莱仕产品,这是对家庭,对身边最在乎的人的一种保障,自己很荣幸能参与其中,我选择代言卫莱仕品牌,也正是基于对卫莱仕品牌的信任和认可,也非常的希望在我的节目中能帮卫莱仕加深大家的了解,有任何需要帮助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华少,谢谢大家!

 

此次的签约仪式现场卫莱仕品牌创始人曹颉女士也是自信满满,她表示:“从一维的传统行业,做到了二维的互联网产业,再到现在的三维的智能化科技产业,我们用了33年,像这样一家有温度的企业,只有像华少这样的品牌代言人蔡能与之相匹配,我自己就是华少老师的粉丝,非常喜欢华少老师,华少作为中国主持界的新势力,他勇于拼搏、创新进取的乐观主义精神以及主持的专业力深深的影响了我,他不仅与我们的品牌理念所吻合更是自己创业路上奋斗的真实写照,是我们心目中的最佳人选”

 

邀请华少担任卫莱仕品牌代言人,不仅使卫莱仕拥有更具形象话的品牌形象,也为品牌注入了更多积极正面的因素,卫莱仕品牌不止一次表示,“华少拥有的敬业、正能量和进取精神,以及他作为优质主持人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和榜样力量,与卫莱仕品牌调性高度契合。对于这次的携手合作和火花碰撞,卫莱仕非常期待。”

 

      相信凭借华少先生的个人影响力以及品牌本身在战略上的高瞻远瞩,卫莱仕在实现此次品牌战略高度新跨越之后,不忘初心,坚持本心,继续为全国的家庭以及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健康事业谋发展,谋福利。

健康卫士--------卫莱仕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河洛康家》今晚开播 胡海锋演绎中原豫商书写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