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 都会型游系列 陪你穿梭城市间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9 13:29:49

生活就是时刻探险,在城市穿梭,一切都是未知。Timberland全新都会型游系列让你随时准备好迎接各种挑战,该系列包括9件轻便且多功能的服饰,将创新与潮流完美融合。

 

都会型游系列包含双面穿飞行夹克、商务衬衫、polo衫、T恤和休闲裤,本系列采用最新的面料科技,时尚舒适,让你一整天都保持活力。其Outlast®技术最初是专为美国宇航局NASA而开发的,该技术可吸收、储存和释放热量,持续调节皮肤的微气候,防止皮肤过热或着凉。与此同时,抗菌技术更加绿色环保,无需使用对环境有害的重金属或纳米颗粒,就能去除异味和细菌,保持了Timberland一贯的环保作风。其他科技还包括用于清洁眼镜的微纤维、方便放置手机或其他贵重物品的实用口袋,以及在能见度低时的反光设计。

 

Timberland 都会型游系列陪你一起穿梭城市间,无畏困境,做真正的城市行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带一瓶水去喜马拉雅种草?自然堂坚持了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