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钱一揽子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9 13:30:11

在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关键期,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是提高实体经济发展质量的重要手段。据悉,快钱公司今年以来推出了旨在为中小微企业纾困的“云种计划”,以普惠金融新生态体系助力中小微企业破茧而生。

根据一份业内报告的显示,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中,行业依然存在结构性空白市场,中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自营就业者、生产性农户等群体的信贷需求长期得不到满足。

依托科技金融,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拓宽中小微企业资本补充渠道,优化营商环境和公共服务,是快钱公司布局普惠金融领域的战略初衷,通过构建一整套定制化方案,以云化服务方式,为中小微企业带来适配性更高的一揽子金融服务。

“云种计划”正是以云科技理念为核心,通过构建一站式智能商户服务平台,为中西部地区中小微企业度身定制一揽子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满足其从支付结算、财富管理、企业征信到智能账户、智能运营、智能营销的多元化需求,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提速发展。此外,快钱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探索还在不断深入。据透露,快钱正积极打造一款金融云服务平台,借助它不断扩大金融服务“朋友圈”,引入各类金融机构及金融科技服务,聚众所长。

“当我们下沉到市场中、走近中小微企业的场景中,发现市场面临巨大的需求缺口,中小微企业的很多实际痛点亟需更多元化金融服务来实现。只有以金融科技驱动,联合更多的金融机构,搭建普惠金融生态新体系,不断提升金融资源配置的质效,才可让中小微企业享受可持续的金融服务。”快钱有关人士感叹。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闭幕 秀购荣膺“2019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