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实传递交易理念——《我是交易员》全球巡讲深圳站成功举办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9 13:29:55

2019年7月13日(周六),《我是交易员》全球巡讲·深圳站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真实”为核心传递观念,用真实的交易者、真实的账户数据及真实的交易分享去链接全球交易者。活动上,特邀嘉宾及社区明星交易员分享交易干货,各种刺激的抽颁奖环节,现场座无虚席,十分火爆。

本次活动由PTA携手Followme交易社区及KVB Prime联合举办的,其成功举办离不开KVB Prime的大力支持,及PTA全国各地十几个交易团队的努力。

活动采取先报先得门票方式,收到逾300位交易者的报名申请,特邀100名核心用户参与。活动当天,参与人数达到130人,活动留座率超高。

巡讲会现场火爆 交易者积极参与

活动中,由财经主持Anne邀请的交易嘉宾讲述了自己的交易故事,分享了自身交易经验及感悟,干货满满。其中,在茶歇及Talk Show环节,不少交易者向嘉宾提出疑问,双方就交易问题展开交流探讨,场面十分热烈。

(图为财经主持 Anne介绍交易员)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上,PTA协会秘书长Hailee发表了《PTA如何赋能交易》的主题演讲,同时宣布启动《我是交易员》全球交易员服务计划。

(图为PTA协会秘书长Hailee)

接下来,Followme社区的明星交易员@759 ,发表了“浅析手工交易的底层模型与策略”主题演讲。

(图为明星交易员@759在发表主题演讲)

社区交易员@veer量化对冲,兼任PTA协会001号分会的会长,将其多年的量化交易经验分享给交易用户。

(图为明星交易员@Veer量化对冲在发表主题演讲)

Followme交易社区CRO @Will发表了“精彩的Trader Talkshow:将交易成长进行到底”演讲,分享了社区交易数据背后价值。Will随后邀请了三名交易用户,分别是华业资产交易团队联合创始人@华业资产、PTA创始会员@傻无钱及职业联赛S4赛季亚军@远丰广股友俱乐部一起交流交易常见的问题。

(图为Followme交易社区CRO Will主题演讲) (图为精彩Talk show环节)

(图为茶歇中,交易者们积极交流)

分享会现场福利不断 大赛颁奖与抽奖齐齐乐

在本次分享会上,除了上述嘉宾的精彩分享和交易者的热烈互动外,还设置激动人心的《我是交易员》职业联赛S4赛季颁奖环节,及由KVB Prime的大力支持的抽奖活动。

2019年上半年Followme交易社区迎来了职业联赛S4赛季,本次大赛设置200多个奖项共价值20万元的奖励,职业联赛S4赛季历时3个月,共有来自36家经纪商的1392个交易员参赛,参赛资金650万美金,大赛交易员带领跟随者盈利75万美金。大赛报道覆盖全网,传播量达到245万人次。

活动现场,颁发了经纪商榜冠军,获奖交易员为@SuperCycle 、@CurtisLi 、@RRH655及@冷岩作手。除此,现场还颁发了职业联赛S4赛季的总榜重量组冠军、总榜轻量组亚军及轻量组冠军,获奖交易员分别是@远丰广股友俱乐部 、@熊猫来了及@佩腾文化 。其中,重量组冠军奖励18888元现金,轻量组冠军17776元现金,轻量组亚军5888现金。

现场抽奖环节也十分火热,恭喜被抽中的幸运儿,同时衷心感谢KVB prime赞助。

《我是交易员》全球巡讲,是由PTA(普拉姆交易员协会)主办的全球交易员分享大会。全球巡讲活动的开启,是致力于打造和搭建一个全球交易者面对面分享交流的平台,秉持着“信息、交流、互动、知识”的理念,以“真实”为核心传递观念。

本次活动的火爆现场,也透露出了交易者对真实分享的青睐,我们将会继续在全国各个站点展开分享,各位敬请期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文理双状元花落吉水二中 互联网教育平台升学e网通功不可没